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為什麼人人總說要愛自己


假設你不喜歡這樣東西,你又怎麼要求別人去喜歡呢??

自己也是~如果不愛自己
別人要怎麼愛你呢???

自我提升無比重要的原因在於
就算哪天分手了
自己還有活下去的意志
雖然心很痛 很難過 對世界所有的事情充滿負面想法
都還是要靠自我提升去把它導到正軌的
站在原地哭泣一輩子是很可怕的事情....

覺得自己缺少什麼
就要去努力完成什麼!

抱怨自己沒有的東西~
好的家世背景?好看的長相?...等
為什麼別人有?

那為什麼不想想~自己要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也努力!
培養自己的賺錢能力!
讓自己醜小鴨變天鵝!
也可以想想
就算是有非常好家世背景的人,也會有不為人知的煩惱
就算是長相很好的人,也擔心變老的一天

女人阿~
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世代
一天要接收的訊息太多慾望太多
要怎麼做到讓自己充滿熱情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
也是另外一大課題

突破現狀
也就是讓自己磨練

停止抱怨,努力思考自己要做的事情吧!
那別人也會愛上那個努力生活著的你~

3 則留言:

  1. 難得上無名~~就看到一篇這麼激勵的文章~~
    換個念頭~~同樣的事情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彎彎好棒ㄚXD
    版主回覆:(05/05/2010 01:00:51 AM)
    知我者阿年也呀^^
    你也很棒阿!!

    回覆刪除
  2. 停止抱怨是好的開始,
    反省自己是前進一大步!
    加油!我也會加油!!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不愛自己
    但是
    我會努力為自己增加內涵
    讓自己變得更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