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黑暗中的那一光點


前天小毛哥哥幫我算的塔羅排

我抽到的是死神牌

不過他說

這牌對天蠍座來說

具有不同的意義

他告訴我"天蠍座 會在一片黑暗之中 尋找到那最後的光點"
所以又是重生

一開始還不太了解的我

這兩天
從極度憤怒
一直到
淡然
想通

才發現
我們的相處模式
因為我的關係
出了問題

仔細回想
自己真的變了
跟當初的我
差的很多很多

真正的感受只有我們互相清楚
也只有我們互相才能知道

從暗戀他崇拜他愛上他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
以前的我也還是我自己
但最近真的變得很多

其實
很感激他給我了一棒
我才認真的去思考很多事情
才發現
其實是自己把事情變得複雜
是自己把對方推得遠遠的
傷自己最深的人 就是我自己

今天終於懂了

在無法入睡的深夜
鼓起勇氣 還是按了#31#
聽到了的聲音
是一種渴望 也是一種慰藉

原來我一開始以為他真的不愛
原來我以為他真的沒良心
那些想法都是錯的


對於我的未來他很支持! 但是我對於他的未來並不支持
因為我太沒自信
不過這不是我~我應該比任何人都了解 "目標" 的重要性
一個人沒有了目標 那就失去了任何生活的意義

其實有太多的對與錯我都沒有分清楚

其實他也跟我一樣失眠了兩天 難過了兩天 思考了兩天


原來這就是死神牌真正的意義
我真的找到了光點
這是個重生
並不是個結束
我找回了自己
找回了當初那個富有正義感 獨立有自信的自己

whatever they say ! i still believe you i still love you

2 則留言:

  1. 沒事了厚…你是要把人嚇死嗎!!
    版主回覆:(04/14/2010 07:53:14 AM)
    歹勢~ 沒接你的電話!因為我太傷心了阿^^~
    不過現在想通了就好了^^~~
    那時候出去玩的時候你們可能也已經看出來我的問題了吧^^

    回覆刪除
  2. 那我也想抽到死神牌~~
    找到人生的光點
    版主回覆:(05/04/2010 01:18:50 AM)
    NO PAIN NO GAIN!
    意思是說!極大的痛苦之中~才會得到勝利
    不能放棄自己~心中的那股毅力惠幫助你呀^^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