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行天宮捷運站


前幾天騎車經過民生東路~~
發現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有個地下道入口上面
多了一個"行天宮捷運站"的標示
而且是淡咖啡色!!
我的天阿~我也太不關心時事了
原來我們家這邊也會有站喔!?
雖然我已經從雙蓮走回家走習慣了
現在有機車代步也是到處啪啪造
我的優游卡早就已經退掉了

回家馬上就上網查
到底什麼時候開通
再度確認他跟柵湖線會不會有關連
結論是100年開通~真是個好數子!!
跟柵湖線有沒有關聯??當然是 NOPE!
我真是太天真了拉!

不過比起雙連來說~近了一點
或許真的可以慢慢放棄機車唷!!

那就趕快開通吧~~^^
我是良好市民~不會整天無病呻吟!!
捷運越來越棒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