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Bali Trip Day2 蠟染工廠,緩流泛舟

在前一天的廝殺之下,早上非常的精神不濟!!說好一定要在飯店裡面享受一下設施的
但是根本起不來,睡醒的時候,發現人已經在蠟染工場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蠟染工廠




這邊多半都是女生在畫!而且真的很厲害,導遊說這是一個特殊的技藝~

買了一件小可愛去畫~一件就要500多塊台幣的背心,我到現在都還在後悔~幹麻買!!!
但是蠟染很特別阿~~天人交戰啊!!!誰知道我下一次去巴里島是什麼時候呢?...就敗下去了....乖乖也買了一件!!而且是很可愛的龍喔~~~因為我屬龍~哈!




蠟染工廠旁邊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這位大王!你的姿勢真的有夠好笑!!!!!

妳是要洗臉是不是???

情侶特輯

情侶特輯

蠟染工廠旁邊還有一間好大的店,裡面販賣很多衣服跟褲子!還有熱帶國家必備的"沙龍"
我們一群人一進來,店員馬上一窩蜂上來拿著沙龍幫我們綁上,速度之快!!
乖乖的戰利品
超級古色古香的織布機!!!!
下個景點要去泛舟囉!!!!泛舟公司叫做 BAHAMA,我們還坐了一下越野車才到達目的地!
他們騎車技術超好~~又騎超快!!
兩台車會車的時候突然減速~然後一分離又馬上爆衝
四對情侶開始一對一台車~~~兜風囉
還記得當時乖乖一邊騎車一邊大叫!!!!我都快笑死了~~~超好玩!!!

其實距離蠻短的!不用錢的喔~~~
是泛舟公司給我們泛舟前的一個小娛樂!! :D 蠻有趣的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排的泛舟器具,還有救生衣!!!
不過我們要先來吃午餐!!
大鍋炒~~你可以先在前方夾你要的菜色!然後他會幫你炒一炒,加辣椒之類的
大家一直拱我的乖乖上去跟廚師們拍照!!!拍完又笑他說跟當地人好像喔~~~



這一餐很道地的感覺,印象中那炒麵雖然味道有點太重!但是吃飯的感覺很棒!!
又有啤酒助興~~很開心!!熱熱的天氣~~配上熱炒跟啤酒!!吃飽瞬間想睡!!




吃飽飯後,來上個廁所!!!等等要去泛舟囉~~~~~




泛舟後的不愉快小插曲

  沿著山路一直走一直走好不容易到了河邊,我覺得我已經暖身完畢了~~泛舟的河流不急,所以根本沒什麼好怕的囉~~~~!但是我們都沒有帶防水相機,所以就無法分享給大家泛舟途中的照片~~~可是玩到中間的時候,當地人會把我們通通丟到水里,很有趣!
  另外,當我們結束泛舟要換洗衣物的時候,到了沖洗的地方~隱密性真的太差!因為我們邊洗澡,後來發現上面的屋頂有一排人在偷窺,因為屋頂的設計,外面太亮,所以我們看不到外面,可是從外面看裡面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因為本人跟其他三位女性友人一起在淋浴的時候,我發現了這件事情,氣到馬上跑去外面跟男生們說!然後我們就和氣地和導遊說這件事情!當時導遊也氣到不行!馬上跑去幫我們理論~而且事實證明,屋頂上方是真的有很多的洞,照這樣估計,已經已經很多很多遊客被偷窺了!!
  事後旅行社的人處理,一下說是其他觀光客偷看的,一下說是其他的導遊偷看的,最後她們才承認是他們的員工,總之呢他們也不想我們把事情鬧大!後來說要請我們吃一頓飯,做一個正式的道歉!我們覺得對方誠意很夠,所以就不計較了~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要小心一點囉~~~!!


前往峇里島烏布傳統市場,採購紀念品囉!!!


這邊可以看到很多當地商人用肩膀或者用頭頂東西

沒有規劃的區域~~超大一片~好多好多東西可以買


  大家上車前往傳統市場囉~~~~其實在這裡,賣的東西很多都大同小異,有點像是士林夜市,但是又多半都是擺在地上,這邊一定要殺價~~因為我們家之前在台北車站後站開過兩間店,批發的價格我大概略知一二,很多東西店家價錢開得好誇張,我唯一想買的就是畫......因為蠻有特色的~但又不知道要掛哪裡~~~唉唷!我真的不是購物掛的~



小玲跟米腸它們在拖鞋區淪陷!!!!!!買超多~~
我們兩個逛的好熱~~~



  肚子又餓了,大家來去吃點點心喔!!!這間店叫做BU OKA,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所以我就提議說要來這間餐廳,因為晚餐旅行社一樣有提供,所以不敢點太多,就點了一份招牌菜,大家一起吃!





超鹹的~~~~~~但是導遊說這就是當地人的口味喔!
MENU

MENU








接著晚餐又是中式料理.....跟昨天很像,一樣是團體旅遊多半都帶來這裡的餐廳!!


  晚上我們又跑到超級市場搜括宵夜了,太可怕,第一天買的都沒了!!而且連續五天的峇里島之旅,我們每天晚上都跑超級市場,店員都快認識我們了...






印尼泡麵好好吃!!!
晚上的special!!!
我們大家準備了"交換禮物"


這個遊戲真的很有趣!!!禮物內容也很特別~~~建議多人出國的話也可以玩這個遊戲唷!!!一對情侶準備一份五百元以內的產品~~!

拆禮物囉!



這是我送的!!純品網文具店買的護照套跟行李吊牌
大家吃得亂七八糟~也喝得亂七八糟~~~~
明天早上要早起~我們要來去飯店私人海灘玩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