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Bali Trip Day4 Lotus VILLA開房間,LeiLei夕陽海鮮BBQ

一早起床,打開門往外看就看到飯店做好的早餐!




ALLEN覺得自己太幸福了!除了有早餐,門一打開就是私人的小泳池跟發呆亭!!
  
  我把前一天涼乾的衣服直接拿下來穿了!VILLA有個好處就是~衣服乾的超快耶!然後吃飽了就乾脆把全身衣服脫光光,裸泳起來了!!只能說這種感覺真的有點怪怪的~~可是水池又很乾淨,旁邊還有一個 Jacuzzi!這種度假心情真的超棒的~



Jacuzzi
這是每人一戶的VILLA房門~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這條羊腸小徑通往大家的房間!所以我們隔很近~~~
早上起來還有人一直說晚上睡覺聽到有人叫床聲很大.........
下次選VILLA一定要選那種方圓五百公尺沒有隔壁棟的房型!
(有這種嗎???)哈哈哈


接著!第四天是自費行程囉!導遊給了我們自費的價目表,要帶我們去玩上活動!!
如果有人不想自費,就可以在VILLA享受一天的悠閒時光~~

我們選了以下三種~~~


香蕉船 / BANANA BOAT/15分鐘/USD 15
浮潛 / SNORKELLING/約一小時/USD 20
飛魚船 / FLY FISH/15分鐘/USD 30

首先要先填寫報名表
換上泳衣及救生衣


我和乖乖要先去完飛魚船囉~~~~~來來回回讓你飛上天4次,
總時數加起來頂多才10分鐘吧......?
好貴ㄋㄟ~~~~不划算也一點都不刺激~!!!
因為我們沒有帶防水相機~所以浮淺的照片就無法提供了~!!
不過餵魚真的好有趣!!!
  推薦一定要在峇里島玩浮淺,船夫帶你到遠一點的地方40分鐘~~給你麵包讓你餵魚!!!第一次我有點怕怕的,一直喝到海水,麵包都用灑的 ~~想說丟一丟我要回家!!!!! 嗚嗚~後來發現真的超多遊客,也沒什麼好怕的!!就學蜘蛛把麵包夾在手指頭才開始玩起來,但是漂再海上太久,真的會有脫水的感覺,頭暈暈的結束後有點不想回VILLA了!

旁邊攤販開始賣起好多"沙嗲握便當",因為導遊說如果不怕拉肚子就吃吧!很好吃~


導遊要帶我們回VILLA的路上,看到炸機店!馬上拜託導遊停車讓我們去買炸機!!

好吃~~~~~~~~~~~~~~~~~~


接著導遊帶我們到【海神廟】
我的天啊這裡真的太太壯觀了~~~~




遊客多的地方當然路邊攤販就多了~




大家各自散開來到處走走~~這裡佔地非常大~~~












接著逛完海神廟,就在旁邊的市集走走逛逛~~
這是蝙蝠喔~~~~~阿噁~~~



中間這男生真的算是峇里島上看到最帥的男生!!

晚餐我們到了【Lei Lei】
據說是台灣人開的唷!


光是裝潢就覺得有特別設計過了~~~
裡面的設計都是白色路線



門口往內一走,直通海灘!!!!
大家都不在室內用餐,即便是內有微微的冷氣放送!可是大家還是想去海邊用餐!

這張是從海灘往裡面拍




廁所也超級乾淨的!!!!!!



超多海鮮的~~~~~ WOW
這一餐吃得真的很開心!!!又超飽!
而且聽著海浪聲,還有看著漸漸落下的夕陽!海邊放起悅耳的音樂,大家的敲杯聲,好吃的食物,乾淨的用餐環境還有廁所~~~~這邊規劃的真的很棒!!!
推薦大家去Lei Lei用餐喔!!!


最後當然要用一個熱石按摩來作完美ENDING啊!!


SPA 會館拿出許多按摩香精讓我們試聞!!後來我選了柑橘香~~~
接著我們就被一組一組帶開來~~! 感覺每一間房間的距離有點遠~~而且很安靜

熱石按摩真的好燙!但是我又燙到睡著了~~~而且是完全無法抵擋的睡死!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峇里島之旅過得很充實,也很糜爛!
我想我永遠都會懷念峇里島的沙灘,懷念沙嗲,懷念SP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