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小腿腿


我呢~~國小參加了越野賽跑隊 專門在跑山路的那種比賽!
還有直排輪競速隊!也加入啦啦隊
國中的時候愛打籃球!愛跑步~
高中不敢打籃球了~現在喜歡跳舞

反正拉!!
我的腿就肌肉非常發達!
後面有小白兔常常跟著我跑呀跑的~~~
我的腰很細~但是白蘿菠是我的罩門拉~~ㄎㄎㄎ~~



現在要多花時間按摩按摩再按摩!!
前一陣子腿比較細
但是最近又忙碌起來了就沒辦法天天抬腿
回到家看到床都用撲的~~
更別說現在要抬腿了




小腿按摩的方式
請看下面這個網站
http://hercafe.yam.com/show.aspx?asn=15678
我知道要天天按摩真的很難
大家一起努力吧

減肥也很困難~
乾脆去抽酯算了!!一勞永逸~~
不過那實在是太不健康了~!不考慮!!
能量糖真的太棒了呀!!!到現在!!
我的飲食都沒有控制(包括beer, wine ..等等都沒節制><")
唯一控制的就是我的運動啦!!
能量糖吃下去可以努力加油兩倍的運動量呀!!
很多人再健身房採腳踏車一小時
但是扣掉前20分鐘的暖身
心臟 每分鐘跳動130左右 並且要持續40分鐘的時候才開始燃燒熱量!!
所以一定要延長運動時間!!加油加油
這時候能量糖就要發揮他的作用了!!!
健走回家超過1個小時 腿腿也比較細了~~~
然後要抬腿腿
但是上個禮拜我又陷入啤酒的故鄉.....
然後沒運動又沒吃能量糖控制......
我發現水腫的最大敵人就是BEER
喝完隔天馬上腫兩倍!!!
要趕快再給他補回來了~haha
目測都覺得嚴重了........
接下來要嚴格的量腿腿的尺寸!!!

3 則留言:

  1. 你不可能瘦下小腿的

    版主回覆:(04/12/2010 08:55:13 AM)
    ....泣 .... 至少不要那麼粗壯阿!!~~

    回覆刪除
  2. 只要持之以恆~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版主回覆:(04/14/2010 07:52:54 AM)
    式的!加油

    回覆刪除
  3. 你電話沒換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