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Bali Trip Day3 君悅私人海灘+酥麻SPA LULUR

第三天早上~中午12點以前要離開美麗的Grand Hyatt Hotel,照理說....渡假就是要在飯店裡面窩上一天...不過前兩天都被我們玩的行程超級緊湊的,所以第三天早上大家起個大早,Hyatt的私人海灘做做日光浴~踢踢海水~

HYATT峇里島的泳池真的超美超美超美~~~~



沒睡飽的素顏~~~~好累~~垮
天啊~~~這沙灘~~~~天啊




我一直吵乖乖要他幫我擦防曬乳~~哈哈哈


然後他去泡泡海水~~玩一下下!回來躺在躺椅上~竟然馬上就睡著了~~






米腸拍到了松鼠在吃東西~~~~好可愛
啊~~~超可愛
  海水很鹹,但是很藍很乾淨,可以清楚的看到海水底下的沙子,在海邊玩一玩~大家轉移陣地到了游泳池,我房間後門有個小陽台~旁邊也是一個游泳池,不知道Hyatt到底有幾個的游泳池,很大很多就是了~~還有球跟籃網~大家在游泳池裡面玩了好一陣子的球!!




露天游泳池~~~~
剛好紅藍白三人組



大家回房間梳洗一下,要來去吃飯囉!!早餐SOSO~~但....大家一起吃早餐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是HYATT飯店周邊設施照片連發!!!






CHECK-IN 櫃台也是很有FU唷








午餐我們又吃中式!一樣是團費包含的唷~
【KUTA PLAZA中式合菜料理
後面是導遊在和BAHAMA的人談事情
因為乖乖說他要看股票,所以我就帶了小筆電來!!
沒想到原來大家都需要看耶~~~




YEAH!!!!我們要去做SPA了~~~~~
【南洋花香SPA LULUR】

接著前往峇里島一家飯店裡面的SPA,雖然裝潢已經有點歷史的感覺,卻很古色古香~~~~我們選精油按摩~這個是包含在旅行社的費用裡面!!超舒服~~~



SPA館裡面的設施也好特別


情侶房~

每一間房間都會有一個淋浴草盆



按完躺在大廳,整個人昏去~

【海豚灣時尚單車海岸之旅】

這個行程是要讓我們採腳踏車的,不過剛做完SPA,我超想睡的,踩不動腳踏車~~所以我跟ALLEN就不去騎腳踏車,我們在海灘旁邊躺著吹涼涼的海風!~




峇里島處處有沙灘的感覺真的好棒~~~

然後導遊請我們吃烤玉米~~~~

另外分享一下其他人去騎腳踏車的照片~~~









完的差不多以後,就準備要去VILLA囉~~~ OH~YEAH!!


回到VILLA後大家都累了~~因為晚餐我們打算自己煮印尼炒麵來吃!!
所以大家吃完以後~還放音樂跳舞~~很特別


乖乖下廚!!
我們入住的這間VILLA叫做LOTUS(蓮花),可是因為名字取得太大眾化!
加上它們沒有做甚麼網路宣傳,所以回到台灣以後我在網站上面一直找不到~

明天會來分享VILLA設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