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愛的一踏糊塗


一直以來~我的愛情一直很火熱
就像燒開水一樣每天一直燒一直燒
就怕哪天 水燒完了 愛情也結束了.........


所以愛上一個人之前~絕對不開火...我會非常冷漠


一直以來我非常清楚我是個 超級黏人鬼
我不怕告訴任何要追我的人說
我很黏! 我也不怕分享所有的秘密
但是我很怕不愛分享的情人
就像對牛彈琴一樣我一直講講講講.....
對方卻半句話都沒說

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又repeat一遍了

那種感覺很恐怖
好像有8千6百零1件事情想要跟對方分享
但是都得不到任何回應
自言自語的感覺


有的時候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太大
會去思考  俗話說 ; 吾日三省吾身
我每天都在思考自己講過的話得不得體
對方喜不喜歡聽
或許我的心機~都只限用於這個時候
要如何引起對方注意  如何讓對方感自己興趣
...

一開始的宗旨
那就是因為 喜歡而在一起  不喜歡而分開
告訴自己不要迷失
但是每次都會愛的一踏糊塗

對方突如其來的告訴你
我,不,愛,你,了

恍然大悟 才知道痛都已經來不及了

儘管走過多次感情傷
我還是會勇敢再愛
只要對方懂得珍惜
有何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