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GUAM Day1 Guam Premier Outlet GPO超好買的啦


Day 1 行程報告

AM5:05抵達關島機場 → 市區觀光 → 回喜來登吃早餐 → 在無邊際游泳池日光浴等CHECK IN → 進入446號房稍作休息 → 前往GPO SHOPPING → 吃PROA帆船BBQ → 回飯店休息


EZFLY 的關島五天三夜是有附送 機場接送的!
當天導遊可能也很累,因為要服務各式各樣不同方式訂位的旅客!
因為除了我們,她還有可樂旅遊的客人要顧!
但是當我們吃完早餐,詢問他可不可以帶我們去GPO的時候!
他很直接了當的說:不好意思客滿了吼!(那剛剛接我們的車明明就有8.9個空位)
其實我覺得機場接送根本可以不用了!機場到飯店也才15分鐘的路程,
明明說是"贈送機場接送"可是卻要付給導遊每個人5塊美金!
加起來就是20塊美金了!!付小費我是沒有甚麼意見,但是我覺得這就是變相的收費阿~
如果要收費,服務就要好啊!!! 使用者付費使用者付費! 我們付費了!就是使用者~
講贈送講的這麼好聽......... 而且導遊當天應該就要把TGI的點心劵給我們,
也拖到最後一天才給.......我跟ALLEN都覺得很奇怪!莫名其妙嘛~~~~~~

梳妝打扮了一下,因為導遊不帶我們去GPO,所以我們就打算自己走去!
反正關島就這麼大而已嘛!!
喜來登到GPO,大約走路20分鐘就到了,導遊跩闢啊!哼哼
我們自己走~~~~~
到處都可以看到許多房子在出租
這間房子好可愛啊~~~
我跟ALLEN看到蘭桂坊都大笑~~~~太有趣了!!這真的要自己散散步才能發掘的有趣景點。
我們買了兩瓶不同口味的red bull,並且我們也有入境喔!!!看影子~~
關島MOTEL!!! 好特別喔
這一區裡面有賣一些吃的,裡面車位也很多,關島就是停車方便的好地方啊!!!
就在剛剛秀出來的那段路上

然後就到了GPO了~~~~~YEAH!!!! 右邊還有WENY'S 耶~~~我要吃溫蒂漢堡!!!!
第一站就先衝去DOCOMO買點數,要來儲值囉~我要上網上網~~YEAH
有關DOCOMO一些注意事項,請看這篇 : http://sylvieshiu.blogspot.tw/2013/02/201322833-guam.html

雖然大家都一至推崇ROSS最好逛!!!但是我必須要說~~
如果不是我行李箱太小~我一定會全部的現金都拿來買高跟鞋~~~~~
NINE WEST完全出乎我預料的便宜~~~網路上很多人說SIZE不齊全!!!
但是"哪有~~~根本是你們腳太小好不好"
我腳超大的常常買不到鞋,到這種歐美地區~~~特價區每一雙都是台幣一千塊有找!!!
US$26.99~29.99.......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根本就是我的世界!!!!ALLEN把整個GPO的MAILL逛了三圈,我卻始終還在這裡!!!
他都嚇到了~哈哈哈
我還海外拍了好多照片回傳給台灣的姊妹們!!超HIGH!
很多都是9號以上的鞋!難怪很多台灣人嫌棄NINE WEST不好逛~~~~
阿明明就你們自己不合腳ㄚ!!!!
當中其實也有店員非常熱心的幫我找SIZE~
因為他們就是OUTLET嘛~所以貨品沒有擺得很整齊~~
也因為找鞋子,認識了可愛的媽咪~~
她肚子超大,她幫我找鞋子的時候,我就一直叫她坐著不要亂動,
可是她一直說她OKOK~~她想站一下!!!
也因為她的幫忙,讓我找到好多美美的鞋子~~開心~~~~~
不是我是蜈蚣,而是我的同學們才是蜈蚣,大家都是大腳婆,互相惺惺相惜,
就算行李箱瀕臨炸開我都要幫忙提回去!!!!!!! :D
好不容易脫離NINE WEST的魔掌以後!!!
乖乖就問我餓不餓~帶我去吃好吃的TACO BELL

本來想單點的,但是ALLEN說甚麼都要點combo~~~~哈哈

YEAH~這張我好看 ALLEN好醜喔!!哈哈哈
一個大的兩個小的!!!!! 還有一杯超級大杯到不行的飲料

這個墨西哥捲外皮脆脆,裡面滿滿的肉,還有起司跟高麗菜!!!!瞬間飽足感啊!!!!!


food court有好多東西我都想吃!!!! 但是誰會想要到了關島還吃KFC呢????當然要吃TACO BELL阿!!!!
這個包才US$32.99而已!! 台幣一千有找!!!! 要不是ALLEN嫌棄我包包太多~~~我一定買~~~~
豹紋跟鉚釘加起來=女人的最愛啊!!!!!
喜歡名牌又想花少少錢的朋友們~~~~~就來ROSS撿貨吧!!!!
看下一篇:GUAM Day1 (4)一千兩百萬好吃的關島PROA帆船BB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