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GUAM day1 市區觀光(戀人岬,總督府)

Day 1 行程報告

AM5:05抵達關島機場 → 市區觀光 → 回喜來登吃早餐 → 在無邊際游泳池日光浴等CHECK IN → 進入446號房稍作休息 → 前往GPO SHOPPING → 吃PROA帆船BBQ → 回飯店休息

Hafa Adai 是查莫洛語的 你好 的意思!
通過機場的層層關卡,發現入境的速度沒有想像中的久,雖然排隊蓋章等了一下子!
但畢竟大家都在等,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
蓋完章以後,行李都已經排排站好在等我們了,也算是沒有等第二輪而小小開心!
大家都出境了以後,就會看到許多旅行社的導遊開始在找自己的(小孩)客人!
我們是EZFLY的,跟可樂旅遊一起是委託給當地一家叫做"金鷗旅行社",
由於要等其他人一起上Tour bus一起去市區觀光半日遊,所以就在大廳等了一下,
我也利用時間儘快拖著行李去廁所換裝!!

換好衣服以後,時間也快七點了!導遊時間抓得很準,馬上就帶大家市區觀光囉!
而關島的天色也漸漸亮了起來~
其實半日遊的順序我真的完全忘得一乾二淨!!!真的超累得~上班上一整天然後趕夜班飛機!
幾乎可以說是根本沒睡覺阿~~~累累累








接下來就要前往戀人岬喔!!!!
拿出在台灣就準備好的鎖!這個才台幣50塊而已!
到了戀人岬,發現一個竟然要US$4 完全不出我所料的"貴"
我在五金行買的,還直接請老闆幫我設定好密碼鎖是 520

掛在戀人岬的柵欄上囉~~~~ YEAH~~

乖乖也很喜歡

戀人岬的風景很美麗,就算沒有上去寮望台,依樣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
這天早上下過雨,所以天氣陰陰的


有四種語言的版本
英文 日文 韓文 中文
 

超乖的貓咪~~任人摸,然後她的毛好軟好舒服喔~~~~
好好喔~我也想要被滑身體



關島很適合懶懶的,連貓咪都懶懶的~~ :D
來敲鐘喔!!據說戀人一起敲三下,就可以在一起長長久久喔!
這鐘聲有夠大的,敲到耳朵痛痛!:D
看下一篇:GUAM Day1 (2)關島喜來登"開房間"

看其他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