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GUAM Day1 關島喜來登Sheraton "開房間"文

Day 1 行程報告

AM5:05抵達關島機場 → 市區觀光 → 回喜來登吃早餐 → 在無邊際游泳池日光浴等CHECK IN → 進入446號房稍作休息 → 前往GPO SHOPPING → 吃PROA帆船BBQ → 回飯店休息

市區觀光讓我依舊是累累累的狀態,
喜來登的早餐沒有網友說的好吃啊!!還是說我被寵壞了???
omelet 也不好吃!........ 好吧!可能因為很累~所以沒食慾吧!

那我們就直接跳到無邊際游泳池吧!!
這張照片是從我們的房間拍出去的唷!!!!有沒有超級夢幻!!!!
無邊際游泳池旁邊擺放了數張躺椅,我們兩個就在這裡小睡一下,不小心睡太熟就曬傷了................

躺椅躺下去面對的地方就是這片湛藍的海岸!!!!你說你能不心曠神怡嗎???
從同一個地方望左邊去~也是美麗啊!!!! 
這個是JACUZZI~~~~ 裡面的溫度蠻高的~~泡一泡出來很舒服~~~~
這裡就是夢幻的躺椅區~還有面對房間的地方! 這裡很多日本妹~~~~哈哈
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張不開眼睛

這是喜來登的教堂,據說日航飯店的水晶教堂最美~~~~
但是我是來度假的,不是來勘查教堂的!
就沒有多做研究囉~~~~~ :D
穿過飯店中庭的可愛造景,我們要CHECK IN進入446號 海景房囉!
攻佔貴妃椅的ALLEN

我攻佔化妝桌~呵呵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個桌子喔!!!
而且有注意到下面的插座嗎???她擴充到可以插九個,雖然有其中四個被電視機還有檯燈佔據
,但是化妝台右手邊還有三個插座!!!!
加起來就有十二個插座耶!!!!
這幾天就在化妝桌很安心的使用我的電棒捲燙頭髮,
很多飯店的化妝台設計沒有這個好,插座都在下面,可是電棒捲的線其實本來就不夠長!
很多次在國外飯店我都只好站在廁所慢慢捲~有夠累!!這裡可以很舒服喔!
喔喔~對了~~
因為我頭髮很多,又是粗硬髮,飯店附的吹風機馬力超強!!讚~~

電視雖然不是很誇張的大!!但是剛剛好唷~~反正不是來看電視的嘛!
而電視櫃的左方是空的,更左邊也有一個行李架,我跟ALLEN兩個人就一個用一邊,
電視櫃跟行李架的深度都很深,可以攤開來放!非常剛好!

這幾天她都很乖的在陽台抽菸,因為我討厭菸味!!!加上其實我們一致認為飯店的冷氣太強,超冷的!
廁所就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了,很小型,然後捲筒衛生紙的地方壞掉,
所以我都乾脆把衛生紙拿出來,用手自己捲一捲!
但是很貼心的是,她有附 "潤髮乳" 唷!


看下一篇:GUAM Day1 (3)GPO Outlet 超好買超好逛

看其他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