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明天5月1日勞動節!我是超人!~~


容許我用3分鐘發發牢騷







明天是很多人放假睡覺的日子.....

也就是5月1日勞動節

我早上8點半要去補習班

下午1點要去士林監理所考駕照

考完駕照要回家準備禮拜三要表演的衣服

晚上6點到10點要去學校上課

10點要到舞蹈教室排舞.........

我是超人!哈哈哈





我要買的車子是YAMAHA的RSZ100(白色的)

因為長期要通車~~

非常的麻煩~~而且明明5分鐘的車程~~

因為要搭乘交通運輸

往往就會需要30分鐘

而且萬一要去捷運不方便到的地方...........

就要自己多花錢坐計程車..

所以基本上車子對我現況來說

應該可以幫助很大....

希望明天的考試順利囉~~^^"





最近練了太極~~

發現太極讓我自己變的心情很好!!

而且學會不一樣的心境





還有還有~~

相簿多了4張照片!!

因為舞蹈老師有請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拍

整個就很有質感唷^^"~




2 則留言:

  1. 老是把行程排的這麼滿!
    可別把身體給用壞了
    多多休息吧!痘痘女!!~~哈哈
    ps:恭喜你買車囉!!

    回覆刪除
  2. ㄎㄎ~~
    已經好很多了啦^^~
    事情太多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