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可不可以不要再出作業了!!!@@


每天都很忙碌

我只知道早上6點半我要起床上班

晚上下課後回到家都11點了

隨便弄一弄也快也要12點才可以睡覺.....

所以原諒我用短短5分鐘的時間簡陋的打我的日記



不自覺的一直想抱怨

抱怨覺得自己已經高三下了

就不想要寫太多作業

而且每天這麼忙

時間被排的這麼滿

上課的時候開放幾分鐘的自由時間

是我可以放鬆的時候...

我沒辦法還認真的拿起書本來看

這是真的....



我已經預定好了5月1號到5月19號努力看書

大家都告訴我這怎麼夠時間看??

但我是個時間只要一拉長的人

我就會怠惰

而且我沒有本錢不工作

到不如我自己設定好的時間

就讓我全新全意

在那個時間衝刺

在那之前



雖說很討厭一直被老師們催促有閒時間就趕快讀書

不過卻也讓我絕得有時時被警悌的感覺

我的思想充滿矛盾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