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校慶表演心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因為我沒時間寫網誌只好引用政紘的

因為我跟他的心情依樣

一樣為了校慶的事情忙翻天

依樣為了校慶的事情感動的不得了

所以 

以下是完整版的演出

感謝碩賢學弟的拍攝







以下為政紘的文章

大安校慶~超屌夜間HIPHOP熱舞社

談到這個。



我們

很感謝日間部的同學的觀看

這是第一次大家在公開場合表演

第一組PUMP IT UP-HIP HOP

永耀 阿剛 小安 小呆 阿霖 鎮安

你們都表現的很好

你們都是我最忠實的朋友

不要氣餒自己杵在這裡不動

我看到的你們是非常完美,有自信的.

第二組超SEXY 女生 NEW JAZZ

大眼 菜菜 海咪 范范 猴子 娃娃 月桂 子芸

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表演的很生動 獲得全場男性觀眾的目光

第三組USHER

信彰 小Q 厚仁 大葉 克槐 人杰

雖然一開始的定點沒有定好 不過後來都有對到拍子 很精采喔

信彰的SOLO很棒~帶一點KRUMPAND拳擊

後來就輪到我的FREE STYLE了

日間部的同學真的對我很好~愛死你們了~不吝嗇你們的掌聲

我很有感覺的跳FREE STYLE SOLO~為了不浪費你們的掌聲

後來大眼出來跟我ㄧ起跳LAST NIGHT

之後全體人員+上淑女!!

一起跳完LAST NIGHT

日校主持人給我們評語是:很驚人的FREE STYLE

謝謝全體大家~表演的非常成功

大家不可以停下舞步喔

要一直跳下去

我一定會跳到畢業

跳到結婚

跳到生小孩

跳到生老病死

永遠停止不了的FREE STYLE HIP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