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COR一夜遊!!遺憾至極!!!


4/4 星期三 是我第二次去夜店叫做"COR"

我答應了眾多姊妹

今晚要去夜店玩



相簿有放照片!!



先來說說我第一次去夜店的情形

剛滿18歲的我

沒去過夜店的時候

就認為!!

夜店是個是非之地

後來我去((151))位於建國高架橋下的那一個

感覺還不錯

可能因為那裡都是老人去的

而且阿!!

沒有我想的這麼誇張

就是大家喝酒!!然後吃飯!!

DJ放音樂!大家就到中間運動運動

真的是蠻和平的



後來直到我去COR這間夜店

映入眼簾就是很多穿很少辣妹跟穿著很嘻哈的男生以外

另外一個就是非常擠

我不懂這麼擠是要怎麼跳舞阿??

是跳貼身舞阿??

埃........

撇開這幾點不說



好!!我在包廂旁邊乖乖的跟自己認識的跳

那個DJ真的不是很會放歌........

一直重複...

而且很久的歌他也在播...

賈斯丁的歌

又不只saxy back可以播

老闆~~真的可以把DJ換掉了!!

不過MC還不錯!!

還有還有~~~

要請show girl沒關係!!

但是不要這麼多................

這樣只不過嚴重的在貶低hiphop音樂!

雖然說hiphop有一小部分元素是比較挑逗的

就像國標舞依樣阿!!他也只有探戈是比較挑逗一點的

為什麼COR要把那一點點強化???





悲哀悲哀......

給我的感覺就是去第一次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反倒是平民化一點的151..我可是去了2次呢!!

而且下次還會想去


1 則留言:

  1. 你有去阿??
    我知道很多間很好玩阿!!
    不過我也不是非常熱愛去夜店
    光是因為表演才去夜店就有2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