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班刊題目(故事接龍)


故事設定在圖傳三甲上課上到一半

大眼&海咪&菜菜三個人突然掉到異世界裡



星期二的晚上6點

依舊是要去上無聊的拼版課

聽廢話

海咪在解數讀

菜菜在寫紙條

正當我開心的要拿出我的便當時

那莫名其妙的陳姓老師

說了一句:已經跟你說不能吃了你還拿出便當?

怒~~~~!!!!我順手就將便當用力的摔

後面一堆人再吃便當

他眼瞎了阿!!!

只知道針對我



課堂依舊繼續

安安靜靜的

突然...........(後面換海咪接)







7 則留言:

  1. 突然來了場大地震
    瞬間天昏地暗天搖地動
    海咪的數獨不知怎麼的竟成了灰燼
    菜菜的紙條無緣無故碎屍萬段
    更扯的是大眼的便當統統到了陳姓老師(以下簡稱"納豆")
    的肚子裡
    這時候
    大眼再也受不了了!
    她站起來指著納豆的鼻子罵
    看,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老是針對俺!!!]
    海咪被大眼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
    菜菜則是疑惑的說
    正當海咪也感到疑惑時
    突然一個閃電
    一切都靜止了
    剎那間像是返老還童般
    天不昏地不暗天不搖地不動了
    可怕的是...
    納豆老師和同學們也全都不見了
    整間教室只剩下大眼.菜菜還有受驚的海咪
    為什麼要特別說海咪受驚呢!?
    因為地上溼溼的...!!!
    哈哈~接下來又換你囉!

    回覆刪除
  2. = =加油,還有六百個字要努力

    回覆刪除
  3. 好多唷....><"""

    回覆刪除
  4. 地上濕濕的~
    這時納豆就說"天阿~是誰~是誰偷尿尿"
    海咪"不是我不是我"
    菜菜"老師~你的褲子好像才溼溼的吧"
    這時被欺負已久的大眼開始狂笑
    老師這時生氣了
    納豆就拿出他的拿手絕招
    就是因為他很喜歡要求公平
    所以他就逼我們三個人依定要原地一起尿褲子
    結果依照三人愛美的情快聽到大傻眼
    所以都決定要用自己訓練已久的特異功能對付他
    首先菜菜先用跟身術~退他偷偷攻擊
    菜菜越來越多
    圍成一個圈圈一職在他身邊旋轉
    沒想到這時很經典的
    陳姓老師忽然跳起舞來
    還邊唱著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沒想到蔡蔡竟然被干擾了
    跟著一起跳舞
    大眼看不下去~用他的大死人不償命的眼睛
    狠狠的盯著我跟納豆
    我們看著他ㄉ眼睛~投開始暈了
    在一旁的海咪也將跟著一起暈
    但是他心想不行
    因為他還沒使用他的絕招
    海咪為了使用他ㄉ絕活
    拿起數獨決定集中注意力
    他開始很認真的算數獨
    基於沒有紙張的無奈下
    海咪只好話九宮格在陳姓老師的臉上
    這時菜菜根大眼笑翻在地上了
    後來~等速讀一算完~沒想到就此封印陳姓老師
    他一棟也不動
    為了徹是他是不是裝死
    所以我們三人為了應觀眾要求~
    也就是應陳姓老師之前的要求
    酸人同時對陳姓老師撒尿
    恩~確定~黑黑他還真ㄉ沒醒
    這時忽然出現拍手生
    沒想到全般忽然就這樣的出現ㄌ
    原來~~~原來是大家都躲起來~其實大家都想對付納豆已久
    但是都沒有人敢先開始動手
    全班為了感謝我們把他們封住
    決定直接恩撙我們畢業~
    哈哈~因五3人就決定要畢業時
    又是一陣地震
    三人忽然驚醒
    原來是3人同一時間做了同一個夢
    雖然是夢
    但是三人醒來時因為太開心了~
    就笑到天亮~隔天到學校又是一陣大笑~
    直到上到陳姓老師的課
    大家腦中又浮現電波
    就是希望海咪在一次的封印他
    去死吧~去死吧~~

    回覆刪除
  5. 你們覺ㄉ還有什ㄇ要加ㄉ再告訴我吧
    我也有打在我往致上喔
    ㄏㄏ

    回覆刪除
  6. 我的特異功能不是咪咪會發射子彈嗎!?怎麼變數獨封印術
    了..哈哈哈!不過還挺好笑的

    回覆刪除
  7. ㄏㄏ^^"OK拉~!!雖然你輕描淡寫的把我寫過去!害我有點
    失望....不過看完會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