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人生


你永遠看不到



在沒有你的人生裡



我過的多努力



為什麼總要這樣錯過



你什麼時候才能不愛玩



當在一起的回憶不斷的在腦海裡播送



我才發現



我找到的替代品



或許都比你好



原本我可以好好的愛替代品



不要再回想與你的過去



但就是被你勾起那一段段回憶的同時



我好像又回到以前那段



連走路看電視吃飯都想哭的相思病





等過的人再等一次



以為結局會比上次美麗



但卻唯恐不要變糟就好



萬一變糟了~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所以我決定不再打擾你



就讓我自己好好面對現實



好好的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