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充實個屁阿~~~


昨天晚上團練阿

一整個就很讚阿

誰生日??

我們家奧小姐麗薇生日嘛~~~~

細心的團長阿J有提醒我~~~~

不過我還是忘了準備生日禮物~~~><"i'm sorry~~

顯宇可能在忙吧~禮物到人沒到~



晉家班慶生會怎麼能簡簡單單就吃個蛋糕結束

當然要玩一下阿

8點多大家商議要怎麼給你蛋糕

大晉老師與阿勇想了兩方案

雖然之後大家機機喳喳的修改了很多細節

最後我們決定用抽考唱歌的方式

!!!!

時間到了

你一進來除了要準備最困難的歌唱之外

還要你閉著眼睛唱歌!!

雖然大家已經盡全力演的很像........

還趁你去上廁所的時候一直偷偷討論

但是我們在你自己對著牆壁唱歌的時候拿出蛋糕

你就一直說你早就知道了...

真是慘念~~~~

我就說嘛~~~奧小姐很精明的....



重點就是

雖然奧莉薇生日切了蛋糕第一刀

但是阿勇教頭切完第二刀的時候

我就搶先切了第三刀~~~~

還一直大喊~~20歲20歲~~~~~~~

哈哈哈





然後大家又嘰嘰喳喳的討論禮拜六去高雄簽書會之後

要不要大家順便就在高雄玩

然後討論的超級熱烈~~~~~~~~~~

結果勒結果勒

奧莉薇一句"魔飯團要團練~~~~~~~~"



我整個就電電了.........

沒辦法~~公主隊長說的話要聽阿=ㄦ=



所以花了30分鐘再討論去高雄還是台中 住誰親戚家

全部都變成瞎扯蛋了~~~





討厭討厭~~~

而且好像大家其實也很想玩~~~~

只是礙於時間的問題~~~

都是大晉老師啦~他一提議我們在高雄逛一逛

我整個就撂落去了....

好啦好啦~~~

我們約一天出去玩拉~~~~^^"







同場加映



然後呢~~我12點半去找魚丸學長...

大家開桌了是不是

超HIGH~是不是~~~~



回家一路上趕到都已經1點了

肥牛家真好玩~~

有KTV可以唱~有東西可以吃~有狗可以玩~有麻將可以打~有酒可以喝

入場費比夜店便宜一大半

那以後不要去夜店了~

去你家就好~哈哈哈



也難怪你家變成約會聖地~

不過我去的時候請勿出現情侶

不然我會抓狂~~然後瘋狂扭你的頭~~~



是不是~~打麻將的時候可以這麼旺!!

一開局就先胡兩把~打10塊5塊~

雖然大起大落的~~

不過好像有切蛋糕有差喔~~

我以為我會輸慘耶~

因為在座只有我一個19歲

沒想到最後小輸30塊~

地主肥牛竟然輸了..........哈哈哈哈~~~

有切蛋糕有差拉~!!!!!



而且嚕尼一直在我旁邊乖乖的~~

真可愛耶~~~~

所以是不是有切蛋糕有差!!!!

(吼~~你要重覆幾次~?)



喔喔~抱歉~本人只睡3個小時~雖然表面上還是很HIGH~

但是精神上有種神遊飄飄然的感覺~~~

莫非~  (好難接.........)



基本上結論就是

幫奧莉薇慶生

然後我有切蛋糕有差

然後唱歌打麻將喝酒玩狗狗



最後再講個小秘密~~~













大晉老師要開始授課囉~~

有興趣的再跟我說吧~~~


然後我20歲生日你們通通都要給我來喔!!一個都不准少!!
雖然還有2個月!~反正你們就先把11月的平日禮拜五晚上還有假日!!給我空下來就對了啦~~

1 則留言:

  1. 高雄玩樂提議都是我害的= =
    版主回覆:(08/27/2008 03:39:32 AM)
    真是....
    好啦~~其實大家都想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