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you don't love me and I know now


討厭被欺騙的感覺

如果你能這麼快就把人拋諸腦後

那我也應該更堅強一點



會看著手機

當來電的人不是你

壓根都懶的接



打開MSN~顯示離線訊息

如果不是你的

就直接按ESC





真的很討厭等待的感覺

等你的電話 等你的訊息 等你的MSN 等你的E-MAIL



當這些等待完全沒有回應的時候.............

我知道你已經表現的夠明顯了



當下定決心

就不能回頭

也不能後悔

























只要想著

七月二十七日晚上你說的七個字

再加上手環硬生生拆掉的同時



就該知道你的愛已經不存在了!



活該我放太多感情



現在我只要愛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