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緊閉心門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你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請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捨得 



我 難過 

我 才懂 








這首你送給我

我也送給你



知道你過的快樂

我就很開心了

或許人就是要有所磨練才能成長

就這樣我們擦肩而過

在路上遇到也不用打招呼了



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回憶起過去的一切種種

互相勉勵互相加油



希望你的下一個會更好

我也不強求什麼了

如果你選了一個我們曾經都認識的人

希望他不要只因為你曾經是我的而跟你在一起

因為這是很愚蠢的舉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