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吼唷~玩不到怎麼辦??


這天起了個大早

晉舞19要去高雄辦簽書會囉~~

真的是千呼萬喚呀!!!

然後呢~~發現高雄的朋友們都蠻害羞的~

聽說很多人看了我們的表演以後

有買書~但是有些人都不敢把書拿來簽

ㄏㄏ~~



而且這天聽說是貿騰出版社動員最多的一次~~

整個就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真的辛苦了所有的貿騰的工作人員

程哥的貼心...美珍姐的溫柔...TIFFANY的專業.....(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的用心~~

謝謝大家~



這天很痛快的打了三次的晉舞19

雖然有點累有點喘~

不過幸好平時我們練習的時候就會一下打好幾次~

所以就OK~~還過的去

就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現場還看到很多害羞的高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來~



然後忙完了以後還去台南吃好料的~買名產~黑糖粉糕~黑糖刨冰~~





快回到台北的時候都接近12點了~~~

就想說CALL情傷俱樂部的會長肥牛~看要不要來接我~

沒想到一口答應耶~~~~所以我們情傷俱樂部除了情傷之外~

我們還有"HIGH咖俱樂部"的美名~

因為我們要玩就要玩的很HIGH~且出門前絕不拖泥帶水~

我就背著大大的工作包前往保齡球場~~~

然後呢~我19歲的魔咒依然存在~~瘋狂洗溝~已經讓我獲得了一個洗溝王的稱號!!



接著~一股莫名的感傷從心底湧出來.....

所以~很抱歉~本來很HIGH~突然就變的好悶唷~都是我害的~SORRY~

然後就很想回家抱頭痛哭!!!........

我想可能是因為累了吧......不然就是因為洗溝太多次~所以奧咖的個性又跑出來...





結論呢~~

謝謝今天高雄的朋友們~~

謝謝貿騰出版社的程哥,美珍姐,芒果,terry,......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

謝謝大晉老師的教導

謝謝阿J的陪伴~



謝謝HIGH咖俱樂部的兩位成員~~

(HIGH咖俱樂部現在開始接受報名,報名條件:情傷中...是個HIGH咖..住中山區...一說行動就二話不說!! )



完畢!!謝謝你努力看完我的廢話!!!!!





安!



喔.....現在是早上6點半~~先去買個早餐在睡好了~

12點要起床去團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