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4月17日絕命派對觀後感




絕命派對~陣容強大阿!!加上又是朱蕾安演的~我一定要去看阿~~

所以4月17日我是看晚上11點半的~~然後是在喜滿客看~~



幸好ROB聰明~就先網路訂票了~~

我們到的時候~超多人在排隊~~~而且天氣又熱~~~~~

網路訂票方便到爆炸~~~在旁邊的機器操作一下票就出來了~多方便你看看!!!!





接下來我要來寫我的讀後心得了~~~

想看還沒去看的人趕快去看!!! 

還沒看的人最好不要先看我的文章~滑鼠移到右上角X出去!!~~

因為我會提到一點劇情啦~~~



還沒看但是猶豫要不要去看的朋友~

我是非常建議可以去看看的~~除了支持國片以外~還有一點就是~蕾安真的很正阿!!!

希望可以出續集囉~雖然我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是我跟朋友已經在討論續集會是怎麼樣了~~哈哈哈





還沒看過的趕快出去吧 我要打心得了!!























預告很多版本其中一個就是LIZ對著一個包包打開竟然是顆頭顱的.....



電影一開場就是這個啦~~(而且LIZ穿的超辣的~)

當她在廁所問有人在嗎邊開門的時候~~我都跟著她緊張了..........

然後突然蹦的一聲割喉................乎~~~



然後就跳到生活~看到張睿家眼一個年輕小夥子~

騎著機車~瞬間有種海角七號的感覺........哈哈

然後楊董出現了~190幾公分~好高唷~~~~

DONA就是傳說中的小澤瑪利亞~~好正!~~三國混血兒~

看到他講日文就覺得超可愛阿~~~~~~~~

唉~日本妹的誘惑~想必這時候很多宅男應該都酥掉了~~

我身旁那位蘿蔔頭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反應啦........



跳回正題



男主角進去派對的時候

我是真的覺得這地方有點粗糙~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感覺應該要再高級一點的場地~畢竟都是有錢人嘛~

但是後面女主角又有說"在這種地方辦PARTY好像有點怪怪的吼"

那我就想說.....也對

這地方本來就是一個奇怪的俱樂部組成的一個殺人場地





然後聽說血漿超多的~我就很害怕



加上被關起來的人~都在小縫縫裡面看外面~~

每次這樣我都超緊張的

然後馬國賢被砍手指頭的部份~是覺得手指頭很假....

很像甜不辣~哈哈哈

但是是個人感覺



第一個人被殺的時候~超血腥~但是吐的人怎麼是一個護士(何嘉文).....

護士應該不怕血腥吧~~(個人認知)反而女主角沒在怕的樣子~勇敢~~



後面何嘉文跟蕾安~

何嘉文被剪腳筋的地方真的超噁~~~~~~~

看起來好痛喔~~~!!!!

女主角就是女主角~~還有努力想要救何嘉文~~

但是最後還是逃命重要啦!!!



然後蕾安怎麼會跑到中控室我覺得超厲害的~~



張睿家躲在一堆屍塊裡面還看到DONA的屍體那一幕我真的嚇到了~~~~厲害

要是我吼~~~應該會尖叫吧~~



後面我覺得最慘的應該是何嘉文吧~~~

割臉那一幕真的超噁~~~~我都快吐了~~~~超逼真~~~

然後被敷鹽酸還訂釘子.......真的!!最慘第一名~~~

我都差點哭了~~好慘

但是後面~~張睿家說要救她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就給她死吧~~~痛死了ㄋㄟ~~~~~



後面張睿家要回去救女主角的時候

推屍塊車竟然何嘉文又醒來一次~~@@

嚇死人~~好慘....好可憐



然後張睿家竟然給我恍神~~

害蕾安被刺一刀.....~~~~



最後男主角有帶著蕾安逃出去

雖然看起來好像奄奄一息的感覺

.....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麻麻的~~~

還蠻期待能像國外的奪魂鋸可以一直出續集~~~

期待蕾安復活~~反正他只是昏過去嘛~~~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