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壓縮練舞




其實練舞的時間真的不多

硬練起來後果就是全身是傷!!

因為你每天張開眼睛除了上班以外

你還要一直反覆聽同一首歌!!

晚上要一直重複同樣的舞碼一直修一直雕~~

老師也練的很壓縮很壓縮~~

把自己逼的很緊~

不過這樣真的很好~適度的逼自己~

但是飯也要吃身體也要顧~

老師你年紀大了要多多補一下~~ㄏㄏㄏㄏ

彎彎跟阿J都還OK~



上個禮拜四練到全身無力~隔天早上起床要去上班還動彈不得!!

實在是嚇到我了!~~

不過身體是累的心卻很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浪費時間~這對我來說~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充實!~

而且有種踏實的感覺~



大偉哥跟小棟哥也很辛苦~

上班時數長就算了~也要跟著我們一起一直聽音樂~



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阿~~

小時候練直排論戴的護膝~

這就是我許彎彎的"跪的容易"~~

護膝拿掉以後就是一大片瘀青......還是不要拿開~實在太難看~





下一場大魔鏡還遇到好朋友游仁宏呀~

怎麼每次看都覺得你越來越高~~

拍照還微蹲是哪招??~~哈哈











上個禮拜日26日晚上慈善晚會很成功呀~~

第一次聽到每個人唱LIVE~感覺很熱血~一直瘋狂尖叫~

然後我們晉家班跳開場~然後跳狂野之城~接著晉舞19太極~~~

很喘很喘!!~~不過很HIGH~~

回家看到照片也覺得我很好笑~~~

雙下巴一直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真糟糕~哈哈哈哈~

還很開心就算刮風下雨也都會來看我表演的朋友!love you guys~



4月匆匆忙忙又結束了~~

5月1日~5月3日剛好連續假期~

很想好好放鬆一下~小東哥放心!我不會放縱的吃!~hahaha





遠在美國加洲的MIKE~我幫你要完簽名在幫你寄過去唷^^~

大晉老師在香港的粉絲~有需要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寄過去~~

這個小忙我許灣灣是很願意幫忙的^^

7 則留言:

  1. 見鬼了...
    你哪裡來的雙下巴?!
    是啦
    你們最近越來越忙了
    要小心身體阿!!!
    版主回覆:(04/27/2009 06:53:56 AM)
    哈~~小牛~我把我雙下巴的照片消滅了阿!!
    不過公司那邊無名還是存在...
    只怪自己吃太好~哈哈~~~
    謝謝你呀~~你也加油~多唱幾條好聽的歌唷~^^

    回覆刪除
  2. ㄟ???你怎麼知道我叫小牛???
    哈哈哈哈
    不會啦那樣比較有福氣阿~
    我們的領域不一樣啦
    我是肢體殘障
    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4/29/2009 06:16:13 AM)
    haha~所以說多唱幾條歌來囉~
    你有快歌要跳舞的話!!
    我第一個出來免費幫你編舞啦^^

    回覆刪除
  3. 好酷喔
    好酷喔
    酷斃了
    偶像!!我要簽名....(幫我簽在背上)
    哈哈~
    版主回覆:(05/06/2009 09:40:52 AM)
    你明知道我喜歡簽在奶頭~
    都忘了畢業典禮那天巧克力的制服了嗎??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ˊ真好說真的我超想學舞的
    可是我又不敢表現自己ˊˋ
    一像對自己都好沒自信
    想學也沒人教每次都想找人陪我去
    都找ㄅ到
    版主回覆:(05/06/2009 09:41:36 AM)
    練舞就是不要害羞阿~
    線再有很多舞蹈教室~選一個你喜歡的舞蹈老師!
    跟著他就對了!
    覺得太貴的話~你先買"舞林大特搜"(不是我硬要推你買書)
    而是後面有很多你拿書去就可以免費試跳的舞蹈教室
    真的很方便的說~

    回覆刪除
  6. 越來越高..
    那我要一直遇到妳..
    版主回覆:(05/06/2009 09:39:54 AM)
    詛咒你長太高把不到妹~~哈哈

    回覆刪除
  7. ...
    有人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都沒有...
    哭哭
    版主回覆:(05/15/2009 02:15:24 AM)
    @@~
    我以為你忘了說~~~
    哈哈~~
    你不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