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的是可以陪我聊天說回憶

說著我們怎麼認識怎麼在一起

可以陪我牽手散步散全身骨頭都散掉的人

可以讓我用小白載著走的人



想要在你身邊安心的緩慢呼吸









我從來不要求我要什麼東西



我只要你好好陪我 好好關心我









不喜歡你很兇的告訴我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不喜歡你整天不理人



不喜歡你跟同事出去吃飯喝的醉醺醺



不喜歡你有祕密不讓我知道














就算有的時候很生氣很想發飆



甚至想著"愛情這麼讓人難過~那乾脆不要~~"



但就是沒辦法離開妳



因為我





喜歡你大大的手握著我的感覺



喜歡你吃飯總是要我多吃菜的樣子



喜歡你帶我趴趴走



喜歡你從背後擁抱我



喜歡你親我的臉頰



喜歡你厚厚的肩膀躺起來很舒服



因為太愛你



所以放不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