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tight~我不想活了!!!!


最近好愛玩~~到處吃吃喝喝~~

然後晉家班CASE也接很多~~~~

幾乎都快忘了我是考生這件事情

我是考生ㄟ!!!!!!!!





我是分隔線





剛忙完狂野之城

馬上公司接了一個模仿秀

真的要把我的骨頭給練散了



老師也覺得超壓縮的

但被這樣逼緊~真的很爽~~

或許我有被虐狂吧~~

只練3天而已~ 實際加起來的時數大約10個小時吧

但是很有成就感阿~~



最後一拍靜止的ENDING POSE整個就很威風阿



可是昨天...........................













褲子裂開了~~~



而且是活生生從中間裂到最後面...............









不想活了啦!!!!









都被阿J看光光了~~~~



褲子跳破我是第一次~~竟然就破的這麼徹底..........................









GEEZS~~~


1 則留言:

  1. 哇哈哈~~
    褲子跳破~~很經典
    有沒有照片阿~~
    好想看看
    版主回覆:(04/13/2009 04:24:40 PM)
    豹紋妹~~
    WOW~~最好是褲子破掉還拍給你看啦!!
    吼~~
    你開Y!BLOG我都不知道~~等等有空來去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