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我輸了


晚上跟你講完電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過





可能



真的就跟我想的一樣

YUKA在你心裡是特別的

雖然說你是覺得對他很SORRY~

但是你說話的語氣是騙不了人的

你跟她雖然短暫

但是他給你的很多東西

是你很難忘記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難過甚麼

掛掉電話以後~一直很希望你可以傳封簡訊來

但是沒有

眼淚一直停不下來

一直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想的好累

或許真的我不能這樣綁著你

要讓你自由~



因為我會覺得我沒權力難過阿

我讓你這麼痛苦

這些事情沒辦法改變的對吧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再一起過

但我想說~我們分手吧





像你所說的~































MSN不講







手機不講





facebook不聊天





INBOX不講話





所有所有可以溝通的媒介通通截斷





我知道我做不到



但是現在真的很難過



你不要再擔心你當初這樣對待YUKA是對不起他

而我現在跟你的狀況是你遭到報應



不要在這樣想了



因為我是天使~你的報應期結束!!



我決定放你走

我決定原諒你

我決定學會獨立



甚麼時候可以再依賴你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真的好痛

為什麼我心痛



如果是因為愛你的話



那我真的太不應該了



愛你就不應該讓你承受這些





所以我要放你走

所以你要好好生活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我們分手吧







1 則留言:

  1. 我想先跟你說 我不覺得你有綁住我OK!!我不需要你放
    我走跟原諒我因為我們所發生的一切點點滴滴都是我願
    意的雖然結果往往不能都像童話故事裡一樣是幸福美滿
    但至少我很開心很驕傲有跟大眼你一起過!!!我不想更
    加不願意看到你就是你難過因為這是我最不願意最不願
    意看到的所以我也從來沒強迫妳不是嗎?
    因為"我也愛你" 你懂嘛??
    妳說MSN FACEBOOK INBOX 電話都不回應!! sry 我
    也做不到 因為你已經在我人生中我心中佔了
    IMPORTANT部分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妳說當你跟
    我一起時很開心 我也是呀!!看到你時我腦袋就只會繞
    你旋轉不會有太多煩腦.ps:5月1日你還願意會想跟我一
    起去澳門嗎?如果你說YES 我今天就訂機票!!!
    我真的不需要你放手 可以嗎!! I AM ALSO YOUR
    ANGEL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