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20090718(音樂季)考完試的第一場表演



考完試大約有一個月沒練舞了!!

還很放肆的胖了5公斤!!

老師看到我的時候都捏一把冷汗!!叫我少吃一點~~



其實每天唸書坐著!上班8個小時也是坐著!

而且很緊張~~還一度很不想考了!!

心理會一直有一個聲音說:[反正你去年沒考上~今天也不太可能會考上的拉!!]

現在回想那段時間~真的很可怕~

因為自己會一直放棄~~然後就一直再咖啡廳看書~心情不好就點東西吃!!

一直想著"可不可以明天就是7/3趕快考一考~我快受不了了!!"



好不容易考完試~~最近心情放鬆超多的!!

不過卻開始緊張~~

太久沒練舞~劈腿都劈不下去了!!

然後整個人又圓圓的

真是糟糕~~!!!!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所以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比平常還要緊張!!

因為太久沒練~~而且到場才發現~我的天~~人好多~~

最少有800個人吧~~

我就整個好怕跳錯!!!

在後台跟老師還有阿J三個人練習!!也是一直忘動作!!!!

我的媽壓!!!!!



今天見到老師跟阿J~~

阿J整個瘦好多~~~臉都好尖

最近也是很多事情吧??要加油壓~~

雖然說瘦很多~但要加油維持下去唷!!

我們一起減肥~~GOGOGO!!!



老師~你真好還有學生來看你~~~



還要謝謝大瑋哥跟小東哥~~

還有石詠維’禹靚’ALLEN來探班~~~

真是辛苦了^^~!~~

4 則留言:

  1. 照片裡~~~有位叫『許慈華』??
    是你的藝名ㄇ?
    版主回覆:(07/15/2009 09:21:02 AM)
    本名阿!!

    回覆刪除
  2. 一起減肥gogogo
    我也要再繼續瘦下去~
    目標還未達成呀~
    要瘦好難~嗚~
    我需要的是毅力~
    彎仔一起加油~
    感覺最近妳很幸福哦~
    呵呵~
    版主回覆:(07/21/2009 06:40:17 AM)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阿彎,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有變胖優,
    沒關係拉,唸書的時候會胖是正常的,
    學生要有體力唸書,當然不能忌口,
    但是,現在妳要回復正常摟,
    不能再對自己那麼那麼的好歐...
    恭喜妳戒掉飲料,現在改喝我的配方-檸檬水,.
    水變得很好喝巴,又健康說...
    麵不要吃太多優,
    雖然還是要吃三餐,但儘量份量不要太多,
    妳ok的拉,
    不要壓力太大,不知不覺就會突然瘦很多歐.........

    版主回覆:(07/21/2009 06:40:41 AM)
    對呀~~~~
    而且太久沒運動也是糟糕!!
    我發現!~平常有運動的人普遍吸收比較好
    所以一停頓不練舞~~會胖的比較快!~
    吸收一樣的熱量~但是沒有消耗掉!!
    所以要開始練舞阿~~我這幾天都有拉筋~~
    超怕我的腿不能劈~我的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