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上個禮拜去了行天宮這禮拜去文昌宮




上個禮拜去行天宮拜拜收驚求籤博杯~~

話說我去博杯~竟然很快的就給我三個聖杯

開心死了~馬上去抽籤~他也很快給了我一個籤

籤詩說什麼我忘了~

重點就是叫我不管怎麼樣!!認真唸書就對了!!沒有僥倖~~

我就很開心~我真的有認真準備阿這次!

雖然關閉無名這幾個禮拜我還是有偷偷在寫無名

但是我覺得關起來畢竟是好的~我才不會每天都想點近來~~

整個就是有無名強迫症!!



然後昨天禮拜四要去看考場就開開心心的請假~~

先去拜文昌君

給他看我的準考證還買了增加考試運的超可愛符!!

上面還有一個小粽子~超級可愛的啦!!

然後呢~就趕快驅車前往遙遠的台藝大!!

說真的~~到了台藝大~我馬上拿出我的小紙巾擦我的臉

他X的我的臉也太黑了吧!!!

考上台藝大以後我真的只能坐車了吧!!不然這麼大的灰塵~!

我看我台藝大四年學生生活~~都要在黑臉的陰影下生活了吧!!!



接著我就去學科考場要看我的位置美不美麗

結果管理員竟然說!!!:[今天沒開放!!~要明天~考場都還沒整理好啦!!]

瞬間我就很生氣的說:[網站跟資料都說7/2可以看考場阿!!~~]

但是他鳥都不鳥我~~想必他應該這句話講了一百遍了吧~

因為旁邊也是一堆要看考場也撲了個空的人!!!

然後ALLEN竟然還回我一句說~~[早知道就請禮拜五~這樣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就連假]

我已經很生氣了他還給我補這一句!!

好樣的~不過我還是知道我禮拜天是第幾梯次要考試的人

幸好我去年考過~大約都知道流程!!

要不然我今天整個就白請假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