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什麼考官阿??


台藝大終於考完了!!我的心整個好鬆!!

學科國文這次難到翻天!!!!

真的很想八出題老師的頭!!!很過分!!

他也沒考詞意也沒考閱讀!!!

那我們這些把詞意跟閱讀看到爛掉的人怎麼辦!!

考一堆四書五經還有莊子孟子!!!

而且不是一點點

是一整面都是......

好樣的\!!~~~~~~~~~~



術科很妙~~太久沒練舞!!都在吃跟睡還有上班唸書

我現在跳地板動作整個給我沒力!!!

幸好考官按鈴~~不然整首跳玩我應該都斷氣了吧

然後第二關我抽到"嬰兒房""瞎子""收音機"

我還獻出我美美的備審資料!!!

老師看了好像很好奇~~問了很多問題~~

問我是什麼街舞團體?

問我有沒有參加過戲劇班?我跟他說國中我有演過被男朋友劈腿

然後他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給了一個肯定的大拇指...

問我有沒有經紀公司?

問我想學戲劇的什麼?我跟他說後台

他又開心的問說~那你知不知道後台有哪些??

我就說舞台設計燈光音效......我頓住(考官就把自己的手擺在臉頰上拍拍拍拍~~~)

我就說"化妝!!"

然後他就很開心又比了大拇指.....

我心想......現在是怎樣??在玩比手畫腳嗎???



基本上這次術科我應該有把握!!

學科應該只有地理OK吧~~~

等7/31放榜囉~~



下禮拜還要考實踐大學~~~~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