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恢復原狀


快要放榜了~~心情還是非常的忐忑

但去年的印象是自己真的沒把握會考上



今天是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可能!!

接著呢~~我有請塔羅牌小天后小火幫我算

我算的是一周運勢!

從25~31的!!然後31號我抽到的是守護牌!!!!

小火說是好的排!!所以有非常大的機率!~~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也非常期待放榜!!



標題打說恢復原狀

是考試期間~~~為了專心念書!

放下了很多重要的事情~~

現在考完試了~當然可以重新回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上面!~

禮拜六團練跟禮拜天的戲劇課~~



雖然現階段的我~~

每天都希望有48小時可以用!!

因為實在時間太少啦!!

但是一天只有24小時~我還必須至少睡6個小時!!

所以要以不浪費時間為最高準則!!!



充實的人生!!GO~~~


2 則留言:

  1. ●╮
      ╭、。◆
     ◎〃。、〃╮ o乎 ~ o乎 ~ o乎 ~
     ╒════╕
     ╰─╖╓─╯天 氣 熱 ~ 請 你 吃 杯 冰 淇 淋
       ║║
      ╭╜╙╮ 涼 快 ~ 涼 快 ~
    記得讓身體放鬆
    讓心靈放假
    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為你的生活加油打氣^^
    要開心喔>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