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哈哈哈利波特


Mr. ex-b/f 說我害他今年一整年都沒看到電影

整個很傻眼

到底什麼意思...??



昨天我去看了我的天我等了好久的哈哈利波特

而且一樣人爆滿耶~~幸好有網路訂票!!

ALLEN還騙我說沒有定到票!!要排隊

瞧你演技精湛~我都差點要給你騙去了!!

你幹麻學經濟阿??你跟我一起去唸台藝大拉~~哈哈





不過有點小失望就是霍格華滋學生跟食死人的打鬥場面沒有拍出來!!

我本來還想說等著看貝拉跟農巴噸對打是怎樣

不過還是只有在貝拉的瘋子聲中過完~~

雖然看過小說~~

知道校長會死

但是還是很希望電影拍出來是他沒死~~`



然後小插曲就是

前面有個人電影開始吃便當~吃吃吃~~

電影快完的時候~就看到他在喝湯...my god!好佩服他喔!!

在黑暗的時候還可以吃完一噸晚餐~~



然後看完電影某人很討厭的說要抽煙

到底是戒不戒的掉啦????

不過這也讓我回想到以前剛認識的樣子!

只差沒有拿一支電話一直講著破破的廣東話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