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6月16日散心!!!!!大玩特玩的一天!!!!


星期五的清晨

晚上真的不好睡

拿起了兩條佛珠狂唸

對所有人都很不信任

頭很痛

很累

做的夢都半夢半醒的



早上10點

就起床拜託媽媽帶我去緣道觀音廟拜拜

因為我覺得我的心

已經靜不下來了

然後我也打了個電話給海咪

問他要不要陪我一起去

後來媽媽就開車到紅樹林捷運站

載到海咪以後

我們就開往山上了

山上的路媽媽很熟

一下子我們就到了

我們在旁邊的小吃攤吃了臭豆腐還有羅蔔糕

就進去拜拜了



我買了三住香

貴人香

健康香

孝親香



然後就去拜拜了

這三種

分別是要拜騎龍觀音還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

然後我這次又不小心拜錯

三住香都拜到騎龍觀音去了.....

我發現以後

馬上到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那裡去道歉

也承諾近期一定會再去拜一次

然後要拜對的

也拜託他

可以讓我心情更加穩定



然後我就求了一支籤

籤上的意思

大概就是說

每個人的人生中多半都會都會遇到這種事情

一來一往



然後我就到小小金字塔那裡

立定站好

金字塔有四面

分別有健康 愛情 智慧 第四個好像是財運

我選了健康還有智慧

冥想了以後

吸收了許多能量

覺得心情舒服多了





然後我們就去旁邊附設的餐廳吃牛肉麵

我吃了芒果冰棒

超讚的





接著媽媽又帶我們去山芝找他朋友....

結果他朋友七早八早的

喝酒通通都喝掛了

哈哈~~

我跟海咪去旁邊的公園

有個小山丘

往下一看

是很大很大的海唷!!!

超級舒服的



然後我媽媽還帶我們去白沙灣玩

他拿了三個袋子

我們趁著退潮

就在海邊撿"燒酒螺"

有好多好多

因為我媽媽的朋友

帶他去撿一次帶回家煮

他就吃上癮了

我也吃過

光配白飯

就可以把整鍋飯吃光光的啦!!!!!





晚上的行程~~~~~~~~~~~‵



玩了這麼多行程

大約才下午5點半

我們回到家差不多6點半

我就打給巧克力

我騎著車載海咪巧克力載他女友

還有政紘自己騎車

我們就殺到了士林了

我們就去樓下的都會叢林玩了一個晚上

保齡球 還有撞球  還騎野牛  

然後我們騎著車再海咪到石牌

我真不敢相信

我第一次把車車騎的這麼遠

而且我還載著海咪

整個就是成就感100%



然後我們吃過飯後

就騎著車車回到家

整個就是累攤了.........

也絕得心情大好









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

我也發現我這樣玩了一整天

接受這樣的輿論

我有媽媽可以訴苦

我也又沒有少一塊肉

我也一樣可以騎車出去玩

一樣有這麼多愛我的朋友



1 則留言:

  1. 我也很開心
    以後也要常常像這樣
    一起出去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因為畢業而昇華而不是逐漸淡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