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日記


傷口要好

就要忍痛

忍住了不用藥

瘀合的地方就一定很漂亮





今天上完班

外面實在是好熱唷!!

滿頭大汗

回到家就一陣香香的肉粽味撲鼻而來

我吃了3顆!!!!

因為是媽媽現場包

現場水煮的

我等了1個半小時才吃到



後來就去學校練舞了

今天很高興

跟叮噹還有菜菜

雖然詩涵沒有來

不過跟大家一起編舞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起編織的夢想最美

一起完成的願望最棒


2 則留言:

  1. 寶貝
    我喜歡跟你一起跳舞的感覺^^
    我覺得好自在呀
    雖然我記動作快
    不過我的舞還需要調呢!
    不過我很謝謝你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加油喔寶貝~~
    不過我們今天說了什麼
    對我來說
    很多事情
    我們都懂的不是嗎^^.....愛你

    回覆刪除
  2. 嗯嗯~~謝謝你那麼努力的教我們~~
    結果我一直跳錯~~對不起><
    你沒跟我們一起跳,讓我覺得很不安
    哈哈~~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之前都是大家一起跳!!
    但還是要跟你說~~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