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沙崙一日遊


端午節放假

大伙約好要去海邊烤肉

有 我 政紘 巧克力 小君君 永耀 阿豪 雞排 

本來海咪小妞也要去的...

可是他夫君想去別的地方

所以我也跟海咪小妞改約下個禮拜天的緣道觀音廟了^^"



早上大家說好約9點半

政紘到我家掀棉被

好不容易才把我叫起來

後來大家先去家樂福買食材

我想說我就用這個時間把衣服毛巾防曬油準備準備!!

沒想到我準備好後

她們說在麥當當等我

東西也都還沒買好.......

也對!!

如果現在都把肉買好了的話

到了要烤肉的時候

或許都已經臭掉了



然後時間大約10點半

巧克力來我們這邊找我們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了

騎了好久好久的車到達紅樹林捷運站

就去附近的全聯買了簡易的烤肉用具還有飲料

買一買.....

巧克力很搞笑

到了全聯

問我們考到駕照了沒??

我們想說...

阿不然勒???

剛剛機車騎這麼久騎假的阿???

原來是

跑跑卡丁車啦!!!!!!!

結果話一說完!!

他衝出去

就把人家全聯的東西撞倒

.........



後來我們又繼續騎

到了淡水(阿剛的家)

我們尋找到菜市場

買了一大袋的肉還有甜不辣還有豆乾

結果只要300多塊而已

超級省的!!!

所以大家以後要烤肉

去菜市場買!!真的是王道~~~~~

不過有個缺點

老闆把肉切的太厚了

我們每一片都烤的好久............

不過甜不辣超好吃的



又騎了好久好久的車

終於到了沙崙

旁邊聽說是騎馬場

難怪都有馬糞的臭味

大家一看到海

一直吵著要衝了!!

哈哈~~

後來大家升火生了好久

多虧雞排經驗豐富

我們就更快能夠開始烤

住在旁邊的阿伯

人超好的

好幾次我們都去跟他借水槽洗肉

不過他要淋浴的時候

一個人要20塊

雖然很簡陋

都沒有門簾

而且還有蜜蜂

不過阿~~他不限時間

對我這種洗很久的人來說

划算太多了

外面有設置比較高級的淋浴

但是人光擠就擠爆了!!



大家吃飽飽

就開始衝了

我一衝

我就覺得水好油........

可能因為海咪跟我說過海水很贓

我就一直很排斥

後來阿...

因為一直退潮一直退潮

我們走到比較後面

中間有一個沙丘

沙丘後面的水也很淺

不過一過去就是一個新大陸

水乾淨多了



然後我們一直互砸泥巴

最後一直在海裡面摔來摔去的



太陽快下山大約6點的時候

我們就趕快收一收回家囉~~~`

回程的路

也很長

一直騎車一直騎車

我們還繼續續攤去吃冰

然後去打電動

到了晚上12點

我就趕快回到家了

明天還要上早班呢...><"

5 則留言:

  1. 七大罪之化身2007年6月20日 清晨5:44

    真的很好玩吼,以後有時間可以在去玩啊,下次去山邊有
    小溪的地方玩吧,雙溪和烏來都不錯說,不過我快去當兵
    了,昨天在玩的時候有接到電話通知,說我上了,七、八
    月人都不在台北,所以‧‧‧

    回覆刪除
  2. 七大罪之化身2007年6月21日 清晨6:57

    啊‧‧‧對了我留一下我的msn和及時通,叫阿政他們也加
    一下吧,懶得一ㄍㄧㄍ去留了。
    msn:a126279480@msn.com
    msn我都掛24小時的。
    即時:a126279480@yahoo.com.tw
    即時我不常開。
    就醬啦^.^~

    回覆刪除
  3. 雞排真紘株式會社昨天成立了~我們跟阿政組了一個臨時遊
    玩企劃討論小組~我總裁~阿政財務部門~阿耀人事部門~
    企劃第二次活動中~~~
    哈哈~說到升火我就有氣~好不容易升起來~阿政給我加一堆
    生木炭~打掃阿婆看我們烤肉很緊張~還要我用台語跟他保
    證我們會收拾~只能說我親愛的白色上衣被你們幾個雜碎的
    沙球攻擊的有點黑~洗不乾淨賠錢!!!
    一個人才150~愉快~~~美中不足的就是沙灘的生態已經被
    台灣人破壞光了~沙灘上四處無一不是塑膠袋就是煙火的盒
    子~還是要有點公德心阿~不然往後就沒有好的海灘可以去
    玩了~~~~

    回覆刪除
  4. 竟然給我公關部門的位置
    我實在是太感激了!!
    等到國外事務處的阿豪去當兵
    又少了個出遊的好對象了><"

    回覆刪除
  5. 七大罪之化身2007年6月22日 清晨7:36

    啊‧‧‧我什麼時候變成國外事務處的啦,我個人認為那
    個位置巧克力比較適合喔,不覺得她像外國人嗎?(南非
    來的),哈哈
    我比較適合研發部吧,研發新的行程(笑)
    我下禮拜二到五要去環島,我想你們應該沒空陪我去,我
    回來在拿美美的風景照給你們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