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真嘻哈外雙溪popin烤肉戲水一游


禮拜天的一天因為又是一個禮拜當中的最後一天休假

所以我把他排的很滿

幾乎就是不打算睡覺了

哈哈



早上我跟巧克力約9點在我家門口

我8點30就莫名的自動醒來...

加上姊姊有叫我一下

整個人就醒了

大概只睡4小時吧...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的睡眠能力

真的是每一天都在比少的

然後阿

我就把我們要去外雙溪戲水烤肉的用具都帶一帶

還有我戲水專用的短褲及泳衣還有拖鞋,毛巾.....



我只上了一點點的妝

就跟巧克力出門殺到紅樹林捷運站了

天氣真的超熱的

媽媽給我的防曬油

因為上個禮拜的沙崙一日遊都用光光了

所以就沒上幾層就變黑了><"

............

然後去了山上

我大口大口了呼吸

光是這樣

就吸了很多很多的能量



這次我拜了"功名香","感情香"

而且這次沒求籤

去金字塔感情的那一邊吸收能量

好像一下子就吸滿了一樣

可能感情的部分

我得到很多愛



然後因為巧克力要解籤

我就去外面坐著

我就只想要

想想事情而已

想要發發呆

然後我吃了花枝丸還有芒果冰沙

時間差不多就2點了

我跟巧克力就趕著撘專車

然後我們要殺到泰北高中跟大家會合

我也讓我的baby栩柵等太久了......



一樣是要曬黑

我一路上尋找屈程式的蹤跡

都找不到><""

一到泰北之後

我就趕緊給我的baby栩柵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的很怕他會覺得我很壞

把他丟在一群不太熟的男生圈裡

因為大家也都是禮拜六見過第一次面而已



不過因為我baby栩柵他是個很大方又很隨合又充滿智慧的人

所以他覺得ok極了^^也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然後我們去了外雙溪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生火大臣一樣是雞排

我是食材清洗,還有包金針菇大臣

baby詡柵是飲料大臣兼食材清洗助理

政紘跟巧克力是白幕的玩樂大臣(只知道玩完之後吃!就這樣)

永耀跟阿豪是所有事情一手包辦的大臣

什麼事都幫忙

玩也都是最後一個玩

棒極了!!



吃完烤肉之後

我們很盡責的把現場重回原本的模樣

然後就一直互相潑水

溪水裡面的石頭很滑

看似不急的水流

事實上衝力十足

然後玩到下午6點半左右

就已經快天黑了

大家就趕緊收一收

後來我跟詡柵實在是不敢在公廁換衣服

裡面們一打開....

很臭就算了

還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一點都不敢進去換衣服.............



我們就打算互相用毛巾遮著然後快速換一換就好

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男生們明明離我們很遠.....

可是總有越來越近的感覺.....

然後明明在聊天

為什麼還一直往這邊看

而且明明是泳衣

幹麻大家嚇成那樣........

又不是露點><"

害我到現在都很介意讓大家誤會



後來本來我們要去看夜景

不過因為路被修過了

我們又不太認識路

就不敢再上去了



下山後

接到vivian給我們的電話

他說他看了新聞

然後告訴我們

順便跟我還有巧克力說今天晚上要去找他

他願意等我們

然後9點我們就殺去東區



到了vivian的地盤後

我們聊的很開心

一聊就聊到1點了

haha~~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因為隔天早上6點要起床

我不得不擔心會遲到

然後就趕快跟大家散會

就回家睡覺了........





一整天的行程好滿

也發現原來要這麼多字才可以把一天的行程說完

而且我明明已經說的很簡陋了.....

還是有這麼多字

真的很充實

隔天早上6點要起來

真的膽戰心驚的

本想不要睡了.....

3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跟政竑是白木的玩樂大臣阿=   =!
    整個很悶...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阿,我也很想是玩樂大臣阿,可是我又很想玩完之
    後馬上有東西可以吃,女生太少了,不然我就可以跑去跟
    巧克力一起玩了>|<~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很努力在找女生一起出去玩了....
    下一次的烤肉地點是烏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