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感冒超煩的


上個禮拜五突然喉嚨開始痛...

畢業典禮完畢的時候

大家就約去唱歌

剛好是阿豪生日

原本想說...兩天的假期過去...

多睡一點就會回覆了



沒想到禮拜一就開始一直流鼻涕

上班也沒辦法好好上

頭都暈暈的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上班

不然美梅會很辛苦的

然後下午3點下班以後

我就衝回家睡覺...



睡到大約6點的時候

蔡政紘就強制帶我去看醫生..

還嗆明說一定要打針

真的超狠心的

我不想看醫生就是怕打針

後來去我家旁邊的"江得信耳鼻喉科"看

因為他不會打針

醫生拿儀器吸了一下我的鼻涕

然後似乎是噴"不會流鼻水的藥"

馬上我的鼻子就通了

不過鼻子卻很不舒服...



今天早上就比較好一點

不過聲音還不是很ok~

明天禮拜四..

有要表演唱歌~~......老天阿~~怎麼辦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