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謝師宴-前置作業


高三要畢業了!!

我們班舉辦的謝師宴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每天除了要忙實習工廠的事情

我還要擠破頭腦的想新的點子

也幸好吳昇峰跟李一正做事效率好~~

所以我推派了很多工作給她們

真是辛苦了



然後在這裡還要感謝天霖,乃柔,阿花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做謝師宴的卡片

還有陪著我們一起籌畫



也謝謝"高一貞小組",海咪,菜菜,詩涵,叮噹,姍姍,饅頭

因為你們超級有效率的幫我在短短10分鐘以內

把所有卡片送到了老師手上了

如果沒有你們幫忙~我可能送到放學還送不完呢><"



在這裡要感謝3名男士

謝師宴當天~

她們會有精采的演出~~



還有合唱的小組同學們~當天你們的演唱

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表演

我不打算集合練習

主要是因為第1個不想耽誤你們的時間

第2個原因是因為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

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

一定可以再次感動大家



跳舞的演出~

這次是希望有所突破

所以多找了4個男生~~

希望這樣能夠有特別的視覺效果給大家



然後這次菜菜幫我想了一個新的花招

就是歌詞接龍~

由每一首不同的歌接在一起

除了這樣~還要從歌詞裡面演出話劇

非常厲害唷^^~

菜菜也馬上給了我歌曲清單

因為是第一次在班上演出這個活動

希望能夠得到熱烈的回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