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轉貼文章)八年




我的感情是個很隱私的祕密卻也不是

開始的令人充滿興奮期待與緊張卻也幸福

相信每個人的感情開端都是如此



開始的時候是個學生,是我是她

我們能在毫無生活壓力的羽翼下快樂成長

當然這樣的生活不久

有天每個人都會需要面對它,是生活



因為她,使我更加積極面對人生

想成為家裡的巨人,想給她最好的生活

但往往...會因為過度專注而悄悄失去一些

這樣的忙碌日子下,我失去了她

因為太專注於工作,也忽略了她的感受



在即將屆滿八年的前二個月,她向我提出分手

我靜靜的聽她說,因為我懂...某些時候的委屈

在這之前,我已經發現爆發的開端...



她緩緩的說:我已經沒感覺了,別等我了

我笑笑的看著她,我說我懂

情人相處久了,難免覺的平淡無趣

我真的懂,也知道這是情侶必經的過程

可是我不想說太多,人在某些時候是需要時間去理解的



很愛她是我,我想她也是...但時間和外力錯開了我們

我默默的答應她的要求,讓她離開了...

我知道她現在很快樂,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這是我替她感到開心的...

而我也在事件過後選擇更加提升自我

萬一有天她回過頭來看我,或許能重拾一些感受



我這樣想著...半年過了,很短...其實...

比起過去她愛我我愛她的時光

半年真的很短

但我仍然記得第一次牽起她的手時的緊張感

等我變得更好,也許她會想再與我渡過更多的八年



人生總有挫敗,結束也不代表全然的悲傷

Ending是開始的前言

更加積極是對自己的責任

更是對自己所許下的一種承擔



愛的多很容易,但愛的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祈許每個幸福或是挫敗的情人都能明白幸福的珍貴

平淡是種幸福,激情只是一種調劑...

別讓手邊的緣份悄然離去



轉貼至此網址:http://tw.mb.yahoo.com/fashion/board.php?bname=152965921&action=m&tid=30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