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五月六日星期天 班級出遊


  五月六日星期天 班級出遊

   前幾天班長吳天霖就開始詢問班上同學,是否要去山上拜拜呢??我當然很想去拉!而且禮拜天的早上我確實都是在睡覺,哈哈!不過下午比較忙一點啦! 

 
 早上還再睡夢中的時候,接到一封簡訊,[[台北的天氣變化多端,你的心情是否也一樣?上山找個清靜吧!天氣有些涼,要多添衣衫.我們10:30-11:00
在紅樹林捷運站出口集合,不件不散!台北車站到紅樹林約需30分鐘,敬請把握時間.並請勿攜帶寵物和飲料或外食!]]真是可愛的老師!不過看到卻有點像是在推銷,哈哈!推銷大自然給大家,接著阿!我和海咪兩人就一起約出門,因為我們到了的話!就跟大家脫隊了,不過因為朱咪咪知道要怎麼上山,我就和她先約北投站,我到了北投站以後,剛剛好老師打電話過來說,吳昇峰也要來,所以我們等她一起上去!接著跟朱咪咪碰面以後,就一起開心的坐車到紅樹林了!到了紅樹林,剛剛好遇到吳昇峰,她好像等很久的感覺

  

  然後朱咪咪就很熟的先帶我們到對面劃位,然後等大約10分鐘,車車就來了!我不知道原來是用這種休旅車呀!!我以為是像公車那樣..哈哈!太天真了!在車上很舒服,我們安安靜靜的聽音樂看風景,朱咪咪說他今天要燒十全十美香,哇!!真好!!到了以後就想趕快走進去!因為實在是太想擁抱大自然了,然後就和海咪跑進去,然後賣香的旁邊就是賣水晶的,所以我就先看看,然後實在拿不定主意,就先和師姊說:[我等等再過來,我先去找我們老師問他.]海咪就先忙的拜她的十全十美香,因為我身上沒有多帶錢,而且偏偏還沒領薪水..差一天而已,就乖乖的拜我目前覺得蠻需要的三住香,一個愛情,一個健康,一個財運!然後就進去求籤,第一隻籤我求了超久,可能佛祖想說,我心理想的事情這麼多,我到底想要問她哪一個吧!哈哈,後來老師建議我認真的只想一件事情,想著[我要表演,妥不妥]就好了!果然也是求很久,不過阿!很開心求到了!而且光看就是不錯的籤,這讓我也放心了!因為我其實也好怕自己選的這一條,是不太好的,因為遇到的障礙真的蠻多的...唉..

   接著老師就陪我挑佛珠,因為有點想買一條新的了,本來想說再買一條粉晶,後來老師說我可以選黃粉晶,我就選了一條還蠻可愛的,不過她價位比較高,而且也蠻滿好看的,雖然是黃色的有點怪,不然我是覺得有一串葡萄色的我蠻喜歡的,可是那個更貴捏....然後老師建議我也可以選藍色的,而且...天蠍座的幸運色好像就是藍色,想說好吧!也不錯,那我就選藍色的了,因為上面有一顆是紅色的,老師說這樣剛剛好!很適合!那我也蠻喜歡的!哈



  接著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一年前老師帶我們上來的時候,我吃的是老師推薦的牛肉麵,逤以這次想吃吃看紅燒牛楠,然後老師還請我們吃冰淇淋,她們的冰淇淋好好吃捏~!!有荔枝口味還有芒果口味,我想到我好久沒吃荔枝了,然後又想改芒果...然後又決定荔枝了,我真的好善變唷!!哈哈!然後阿,菜色還沒來,大家就決定玩獵人遊戲!輸的彈耳朵,老師的女兒好可愛,說話的聲音都小小聲的,然後飯來了大家就開心的吃飯,海咪吃了一口紅燒牛楠說好好吃唷!幸好好吃,因為老師說她們的招牌是牛肉麵跟豬腳麵線,然後我把飯吃完了,醬汁還有很多,就再去加一碗飯,餐廳的店長漲的跟我們大安高工的小仁組長有幾分相似,ㄎㄎ,害菜菜看到一直瘋狂,饅頭也直接不管人家害羞,直接就一直偷拍...然後大家吃飽,就先去餵魚了!

   我想說好多人餵唷!魚應該會吃的很飽,而且魚她不管飽不飽反正他會一直吃,我太有經驗了,因為之前有一段時間很愛養魚,然後我就沒餵魚...就跟海咪去附近拍照,雖然說下次還可以來拍!不過就是覺得想要拍多一點照片,一方面其實也是想要放到無名相簿上來,然後我我建議海咪可以躺在草地上,其實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因為啊!除了小時後有去大佳河濱公園躺過,長大就再也沒躺過了!我就很豪爽的躺了下去!還拜託sugo幫我們拍照片!!本來想說大家會等我們!大家一起拍合照,結果人跑光是怎麼回事...所以我就沒參與到合照的部分!拍照完畢以後,就跟老師道別,我們和小紀一起下山去!!下山的時候,可能大家都玩累了,一整車大家睡的好熟!今天算是開心的一天!!!有好籤!

 







 



 




 


 



 







2 則留言:

  1. 等畢業以後我們還是可以常常一起上山去找老師ˋ去拜拜
    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