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5月3日與JASON哥共舞!!


5月3日是個大日子!

因為我們要到台視去錄一個協志哥還有仁甫哥主持的節目

內容叫做"舞林大會"

請來了很多知名的藝人到場互相較勁比舞!

而我與阿J代表PRIDE還有MASK兩位好同學

一起要為JASON跳一首很酷的籃球舞!!

整個練舞的過程中

JASON都有說有笑

而且他寫的那首歌真的還不錯!!

如果拿那一首歌編舞邊唱邊跳也很帥呢





在後場我有和幾位明星拍照

由於其他人都好像很忙的樣子!就有幾位沒有拍到..真可惜

這次的表演又在一次吸收了經驗

希望還有更多機會!!

因為我還經驗不足!~學習比賺錢更重要!!

也謝謝大晉老師有到場指導我!!

你給我的話!我都有牢記在心







2 則留言:

  1. 大眼棒棒~~~你行低!!
    以後就是你的粉絲後援會嚕~~
    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好唷!!  藝人耶!!
    我也會幫你加油的~~
    ��KOK的!! 大丈夫~大丈夫~
    改天去記得跟我們說~
    我一定拿著旗子去那邊揮~還敲鑼打鼓!!
    呵呵~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