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玫瑰四物飲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昨天睡了13個小時

所以今天就只睡了3個小時就飽了!!晚上看朱蒙看到很晚

7點就起來了!!

早上該死的阿姨來找我

害我肚子痛的要命~~

不過後來好一點了~

只是會一直很想上廁所

不過又上不出東西來......





今天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罐玫瑰四物飲...

我忘了那個是要經期時喝還是經期後喝........

反正我就把他倒在關東煮的紙杯裡面微波按2!!!

第一次喝真的好奇怪唷~~`

那種味道又苦又酸又澀........







看到一張三個人的照片

我右邊抱著某個人~左邊抱著某個人

那時我覺得我真的是最幸福的

我親情友情愛情都有了...



我哪知道突然跑出一個不知羞恥的人來

不過我看的很開

畢竟我今年事業運很旺....

要得到一點東西,是會被剝奪一點東西的

不過要我選的話!!!!!!!!!!

誰會想這樣阿?~~~~~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