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KUSO文章~班上故事街龍!!


這個故事街龍主要是述說再班上上課的同學們

突然因為時空的大轉換

所以大家都掉到了異世界

而這個異世界也是我們班上同學創作出來的

再故事中~每個同學都會依照他現實生活中的特質

而延伸出所謂的"特異功能"不過又不太算!!...

也可以說

再這個異世界裡

什麼不可能的事情也都變成可能了!!

唯一能讓大家回去的辦法就是....湊齊班上35個人!!





(((故事大綱就是這樣,班上每個同學35人都要寫,

由於一個人至少要1000字,所以寫完的話,至少是3萬5千字

��我負責的部分...就是下面了...)))



文章真的有點長

而且不是我們班的人...其他讀者可能會看的比較辛苦一點!!





記得當時在上數學老師的課!!

同學一個一個都周公Online去了!

而我也受不了周公的邀請,就迅速的搶登進去了!!


我身上穿著一件粉色的短T,下半身穿著黑色的韻律褲!!

疑!!~這夢怎麼這麼真實??

這不是我每個禮拜都要去的舞蹈教室嗎??外面的玻璃都破掉了!

上面沾滿灰塵...怎麼變成這個樣子,突然”碰”的一聲,是從樓下傳來的聲音

我慢步往內走,不知道為什麼,有股血腥味,我的心臟開始碰碰跳!!

腳步也更加緩慢,正當我一頭要往下看時

突然有一道紅光朝我射來!!

我昏過去了!!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海咪還有菜菜在我身旁

我們是同時搶登進來的,不過我和她們相差0.001秒

所以我才會出現在門外,而我也漸漸發現,這不是作夢

正當我意識剛才發生的事情

我跳起來,才發現我的右手臂完全不能動了


海咪說:我和菜菜登入到了地下室時!!就發現許多隻長的像陳納豆的半獸人,

於是我們不自覺得使出了身上的絕技,你手臂受傷是我的海咪咪光芒打傷的,因為你出現的太突然.SORRY


於是菜菜又說:剛剛多虧海咪先保護我,陳納豆半獸人長的太噁心了!!不過後來我也發現!!我可以分身

我只要飆高音!!就會多出許多的我!!然後全部大喊”端”端”端”!!半獸人就會自相殘殺!


原來是這樣~~!!我心想...那我會什麼啊??

該不會我就只會昏倒???

海咪說:先不要管這麼多,菜菜拿了些吃的!讓我先養養傷!

菜菜說:這裡還算安全~!等晚上我們在找其他地方去吧~

海咪似乎要用他的數獨本找出其他朋友,由於時空的變換

數獨本也不像數獨本了!而卻有點像是定位器!但海咪找不出使用方法....

而我也為我的沒用,心情不是很好...看看自己殘廢的手,而且我平常都不愛練習數獨

所以只好看菜菜還有海咪兩人耐心研究!!


我躺在地板上,無意間摸到口袋有我的PSP!

心想,當時周公Online的時候,我有把PSP放在口袋媽??

也好,正無聊著呢~!打開我的MP3功能

聽起音樂來!反正韻律服都穿著~那就起來動一動吧~!!

說不定對手臂有幫助......

右腳左腳,12345678

我再一個寬大的舞台!!~左右搖擺~~旁邊多出了好多隻大眼仔!!

我們就像一個大型表演團體!!大家瘋狂的舞動

音樂沒了!海咪和菜菜大叫著!”找到了找到了”我向後看~~

海咪與菜菜的背後有一個超級大的陳納豆大型怪物!!

小心!!!!!

我大叫了一聲!!

海咪跟菜菜隨即我往這邊衝來

我們正面與他交鋒!!

我笑著說:我知道我可以做什麼了!!不過需要菜菜的幫忙!菜菜要發揮出讓大眼仔增加10倍的攻擊力!

結合海咪的紅色波光!~所有大眼仔瞬間變成,俊俏的猛男!!!

放下音樂,帶領我們的兄貴團一起對抗他吧!!

不好!!!!

海咪發現定位器上

有一個我們班的人,不過他到底是在哪裡呢??

我不管這麼多,和菜菜先攻擊納豆怪!!

突然啵的一聲!~竟然是黑棒棒!!@@

��!他怎麼會在這裡...

而他莫名其妙的從口袋裡變出很多保險套,丟給了我們的兄貴團!!!

��H~MY~GOD!!

死黑鬼!!!不要教壞我們的兄貴拉!!!

我大叫著

兄貴團竟然開始預備起吹套套的步驟了

靠!!!!

海咪卻一直大笑,又是一股令人無法停止的笑聲...

菜菜也一直大叫著!!~~I GIVE YOU A TENPO!!!!!

四人一起大叫著YO!YO!YO!YO!!!!!

兄貴爆爆團就這樣消失了!!!!!

我說:真是失落!怎麼不留下一個兄貴給我...><”

黑棒棒說:我帶你們去找大家!!

突然間黑棒棒就隱形了.........

菜菜大叫”!!!:ㄟ~~死黑鬼~你這樣我們怎麼跟隨你啊!!!!!!!!完全看不到阿!!

就這樣...黑棒棒只露出一個怪異的黑色棒子....叫我們跟著棒子走就好...













後記!!關於穿套套是什麼!!

請看以下片段











2 則留言:

  1. 我終於看見傳說中ㄉ~.....
    校慶那天沒能親眼看到~真ㄉ很失望~
    今天~總算目睹影片~
    巧克力~我很想跟你說~太屌ㄌ!!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等你們寫完記得要給我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