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濫人


為什麼一件簡單的事情

偏偏就是有人喜歡想太多

我自己也不例外

可是後來發現

人跟人之間都在互相殘殺

都在心裡面互相對抗

為何討厭這個人的時候

不敢直接說出來呢??

我也恨自己的虛假

雖有一句話說的好:[為了以後好照面,還是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但有時候是不是也因為這句鳥話

忽略了自己深層的憤怒



為什麼人跟人之間就偏偏不能互助互信

就偏偏要這樣


2 則留言:

  1. 呵呵~我懂我懂!!  誰叫我們是人類~
    想法最多~思想最豐富的動物!!
    有時我也像你這樣~ 左右為難!!
    這樣也不行這樣也不行~ 那還是選擇不做!!
    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  人心叵測囉~
    加油吧!!    ︿︿

    回覆刪除
  2. 因為人與人本來就是戴著面具在生活
    為什麼??因為人與人本來就是虛假的
    為什麼要怎麼做??因為戴著虛假的面具,人與人才能溝通
    為什麼我不能展現真實的一面?因為當人一旦沒有了虛假的
    面具
    一般人反而會認為你不識大體,所有的過錯反而變成
    了"你"造成的
    有時候總覺得別人很假,也討厭自己這麼假
    但是...如果今天你先拿下了面具
    你就會變成大家口中所說的"不會做人"
    所以...你就等到"他"拿下面具吧!!~~
    再叫別人來看她的"醜模樣"
    (我是壞心的三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