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生平第一張罰單!!!




自從買了車車

我開始對大台北地區上的路線開始熟悉!!

二姊教我要一條一條路線慢慢看!

三姊教我騎車的技巧,小心其他人,!

大家都教我好好遵守交通規則

就會沒事!!

我就超級守規矩的阿!!!!!!!!!!!

昨天因為跟凱婷有約

然後我就先去學校請假還有交作業

就趕快騎車前往懷寧街跟凱婷碰面了....

每想到

那附近

非常多單行道

我根本不太會走...

一堆車子

後來~~~就再襄陽跟館前路根本沒有看到代轉區

那裡好黑...

而且我沒有看到要代轉的標誌阿

一個綠燈

因為到了館前路的話!!~那邊的路我比較熟

我就開心的左轉過去

沒想到就被警察欄下來了

我還好聲好氣的說

因為我不太董這附近的路線

然後又太暗

所以我不知道要代轉

我心中吶喊[你沒聽到我說我不知道嗎?你沒聽說過不知者無罪媽?硬是要開我單]

後面那個跟我一起左轉的人

她還在跟警察聊天

看來他應該沒開到單

SHIT!!!!!!







現在天天都要去南陽街

所以我都要在那邊找該死的停車位

該死的停車位也非常難找

難找就算了!!!.....

還要20塊的停車費!~~~SHIT~~~~

不過20塊還OK啦~~~~!!!不要沒事突然說要漲價就好

不然真的太過分了!!

3 則留言:

  1. ㄜ~~  老實說!!
    有雖到~~  = =
    警察吃飽太閒囉~~  
    看到正妹也不通融一下
    真真真的是太過分了  ㄏ~  >"<

    回覆刪除
  2. 唉...如果可以不要騎車!!
    打死我也不騎 = =+

    回覆刪除
  3. 是阿!台北的停車位超級難找= ="
    還好我不會騎車.呵呵!
    行車要安全阿!注意安全才是王道捏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