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19






今天是我身分證上的生日

我19歲了

當初18歲許願希望可以和政紘過下一個生日

也實現了!

所以今年打算許一個不一樣的

在還沒有實現之前

他會是個秘密



人家說19歲生日會衰

不可以吃蛋糕也不可以聽別人說生日快樂

不過我倒覺得沒有關係

因為我18歲這一年過的實在是太幸運了

很多事情都要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所以朋友們

可以跑來大聲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且我昨天早就嗑了一個布丁蛋糕

所以妳們依樣可以送我愛吃的巧克力蛋糕給我



雖然大晉老師說我變胖了

政紘也說我變胖了

公司的同事也說我變胖了

巧克力也說我變胖了





管他的~哈哈哈

9 則留言:

  1. 慈華寶貝~~~~
    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整個有被誤報
    都是花啦

    那你生日可以跟老王一起辦了
    雖然19歲講那四個字好像很不吉利
    但我還是希望這天是屬於你的
    祝你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減肥成功
    越來越美麗!!!
    水啦!!!!!
    CHU*

    回覆刪除
  3. TO:文馨
    謝謝你~
    你生日有沒有去哪裡玩呢?
    現在一樣是住在薇閣附近媽??
    TO:金魚
    哈~謝謝
    我都可以呀!看老王要不要一起辦??
    那我們要去哪裡慶祝呢???
    我17號剛好在越南~嗚嗚嗚~~~~
    不過我會找機會跟老王聚一聚

    回覆刪除
  4. 不行~~要瘦!!!!!!!!!!!乖~~~

    回覆刪除
  5. 完了,被老師發現了.....
    我量體重,沒有變胖唷~~
    不過沒變瘦就是了= =
    好啦 希望可以瘦到48~這樣就會好看一點
    臉就比較尖~屁股也會比較小

    回覆刪除
  6. 我生日的時候有去烤肉~~~
    但生日的下一個禮拜卻出車禍,
    不過還好,沒事的!!
    我現在住在宋記麻辣火鍋那,
    薇格那已經沒住了。
    你呢?最近應該不錯吧!!
    有空留個電話給我呀!!因為我有換號碼,
    所以你的號碼不見了!!!
    嘻....

    回覆刪除
  7. @@~不會吧19歲的詛咒這麼靈???!!!
    一過完一個禮拜後就出車禍@@??????
    我的號碼我等等在你留言板用悄悄畫

    回覆刪除
  8. 呵....
    可能也只是碰巧吧!!
    你一定會過得安安穩穩的,
    別擔心太多啦!!
    號碼我收到了,
    有空我一定打給你!!!

    回覆刪除
  9. 一定要的唷~
    我們改天可以出去玩~
    我最近是想去逛五分普拉
    不過我沒有要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