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在台藝報告真的好難


禮拜五晚上回家之後

又出門熬夜去了



因為報告還沒做完

花了1小時快速的打字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網咖玩

東京甩狗真的很白痴~囧國無雙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強= =

哈哈~可能因為他的大絕改的真的很絕

囧君金字塔好強~每次都留到最後

真的好囧~



早上4點多回家把簡報改一改

就去學校上課了

七早八早天都還沒亮我就跑去學校= =

我真的有病



上課鍾一打

我的睡眠時鐘也開始鬧了

老師很認真的講課

這不就是我要的媽??!!@@

可是我很酷的在他面前呼呼大睡

我真的有夠帶種

這當然不能跟我們家方大姊比

他超帶種~上課睡覺等於是他給老師面子



然後睡起來第二節課就要報告了= =

報告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沒什麼好緊張的

所以就講講講

結果老師說我文不對堤.....

叫我不用報告了

還說:雖然我很喜歡你做的POWER POINT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把社會的內容再說的詳細一點!

��KOKOK~~~

我知道

反正你就是嫌我話太多啦





然後要期中考了

我問問同學要考什麼

長的像我哥哥的人說:就是考"西洋戲劇史"

我問:考什麼??

長的像我哥哥的人說:就是戲劇史

我問:@@?沒有範圍嗎?

長的像我哥哥的人說:沒有!





很好~~老師真的有夠帶種

他到底要考什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