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19-2



昨晚20號當我踏著沉重的腳步要回家時

阿豪突然打給我

說等巧克力一下課

就要幫我慶祝生日

二話不說就殺來我家= =

但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在我覺得人生真他X的複雜

你們的出現總能擋掉這一切



 阿豪

雖然你一直推薦這塊美麗的蛋糕是你挑的

我也很故意的反駁你說 你挑的所以很醜

但是真的很漂亮啦

而且上面的餅乾超好吃

你的秘密也早點公開吧

耍神秘並不好玩

我們不能放任你隨便找一個






巧克囧君

你們兩個是一對寶!!一個很囧一個很黑~哈哈~~

對吼~我忘了要叫你小羅不能叫囧君

可是我覺得囧君比較順口

這叫我該怎麼辦呢???

你也快生日了,沒想到老娘比你大幾天

囧妹~囧ㄟ~~~囧ㄟ~~~



 無奈碩

謝謝你給我金剛芭比還有粗腿華的稱號

讓我多打幾拳吧~是男人就不能喊痛~!

我最近真的吃胖了

我成功了~我成功的違背我自己的良心

唉......





將將~阿遠

你們兩個每次都跟一堆學長姐出來混

小心哪天他們把你們帶去賣了

讓我在跟你們多培養感情吧~






我現在才發現

昨天好像也沒許願吹蠟燭

你們看到蛋糕就什麼都忘了= =

我晚上去量了體重

��5公斤~~~~~~~~~~~~~~

好啦~~我這兩公斤都長到腿上去了

哎呀~~多兩公斤而已~

很快就瘦回來了啦!

所以那個粗腿華的稱號你們也別叫太順口!!



9 則留言:

  1. 肥吱吱粗腿華~  好一條奪命香雞腿!
    不對不對 ..  是大力金剛腿!
    粗! 你有粗腿華嗎? 粗你老x!
    田徑隊! ㄆ哈! 真慘! 挖哈哈!!
    粗粗粗粗粗粗粗!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要考慮把你的回應刪除了

    回覆刪除
  3. 抱歉阿,我有記得要拿蠟燭的,不過我問巧克要拿18還20的時候,他說不用拿ㄌ~"~
    巧克力,妳這樣太沒禮貌了,要像我一樣:
    蘿蔔腿,香腸腿,一雙奪命金剛腿
    眼睛大,舞技強,金剛芭比粗腿華
    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
    哈哈哈 這樣順口多了

    回覆刪除
  4. 去去去~
    宅男退散!!

    回覆刪除
  5. 你今天又閒閒沒事做了喔

    回覆刪除
  6. 沒辦法阿,放假放平日就夠悶了,還給我來颱風>"<~
    我不是宅男~"~我不要宅>"<~

    回覆刪除
  7. 你有夠衰~
    每次放假都遇到颱風
    你是王八蛋~我不跟你講話

    回覆刪除
  8. 閒! 好閒!有夠閒!

    回覆刪除
  9. 很鹹就不要加這麼多鹽巴!!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