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倒數一天


裡拜四要出發去越南了唷!

如果有人要拖我買什麼的快點說

我只準備100元的美金=台幣3000多~

或者是最近有什麼事情我還沒做完的趕快跟我說唷





晉家班的大家

禮拜四跟禮拜六的太極抱歉我不能到場

SORRY~不過我精神與妳們同在!!



93圖傳的小妞們

17號老王生日,老王生日快樂~愛你愛你~愛你~~~

抱歉我參加不到~不過我會想辦法補償的!!



台藝大的大家

妞妞 angelina 假髮 大蕃薯 桃樂比 阿育...等等..

抱歉唷~少上到一堂課!不能看到桃樂比哥哥精湛的演出了

不過禮拜三我會偷偷跑去上化妝課~

期待25號的花蓮行(是花蓮還是宜蘭我忘了)





禮拜六的戲劇史

很高興我又畫不到重點了

不過老師好像沒有重點給我們畫= =





就這樣~四天的假期

如果我有沒交代到的地方請跟我說一聲喔

我記性不好^^3QQQQQ

我只去四天而已~不要太想我嘿~~~





3 則留言:

  1. 你好好玩呀!!
    祝你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2. 好好玩啊~功課的事情就先丟一邊吧

    回覆刪除
  3. 3Q~可是.....也太慘了
    我發覺我上了大學好不認真
    連期中考的日期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