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戲劇課FOR 大番薯






放學後我們去狀態玩



臭大番薯~



你玩吉他就玩吉他



幹麻一直看著我 = =



這樣很害羞ㄟ~~~


7 則留言:

  1. 最好是我是豬啦~~~
    你是~~~~~~~~~~~~~~~~~~~~~
    痾~~~~~~~~~~~~~
    大眼仔~~~~~~~~~~~~~~~~~~~~~!!!!
    (感覺一丁點ㄦ殺傷力都沒有= =")

    回覆刪除
  2. 對阿~
    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你確定你有認真想要跟我吵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吼= =~
    幾百年沒有看到你了啦!!!!
    哈哈!!
    吵架ˋˊ
    我P*(^Y)P(*YU{"U{)}+*)&Y%#E@#$(H:LIVFI&*T
    哈哈哈哈
    酷吧= ="
    好爛喔~~~~~~~~
    大眼~~~~~~~~~~~~~~~~~~~~~~~~~~~~~
    我~~~~~~~~~~~~~
    ..................................................
    發現~~~~~~~~~~~~~
    我肚子好痛= ="
    哈哈拉屎去!!!!
    歐HO~~~~~~~~!!!!!!!(好低能= =")

    回覆刪除
  4. 低能鬼~
    我已經去你那裡留言了
    別鬧脾氣了..^^\\\"

    回覆刪除
  5. 哪有鬧脾氣= ="
    哈哈哈
    只是很久沒有看到你
    哇哈哈
    我跟你說喔
    我禮拜三跟桃樂比說~~~
    你家的人眼睛都好大~~~
    他說~~~你怎麼知道= ="
    我就喇叭他說我去過你家~~~~
    哈!!!!他還真的相信耶!!!
    我都快笑死了

    回覆刪除
  6. = =
    你有來過阿~~你自己都忘記了唷??
    你來我們家買圍巾呀~!!!
    哈哈哈~~
    阿莎很我說....
    我喝醉那天,大叫\\\"為什麼我眼睛這麼大!!!\\\"
    我真的很白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