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牛仔很忙的(大眼很忙的)


ㄜ....

11月除了天氣變冷以外

事情也很多= =

我們家七仙女終於有一位要出嫁了!

剛好在我的生日20號結婚

當天我除了要當伴娘之外還有好多事情

很好~我的生日除了要給我媽打一下屁股之外

還要忙著把三姊嫁出去

而這個禮拜天11號是他們訂婚的日子

主要的宴客對象是婆家這邊的那種辦桌


但是20號結婚是要在晶宴辦

等級有差.....

然後現在算一算已經9號了

下禮拜15號~18號四天要去越南

再這之前三姐你生活影片是什麼時候要給我ㄚ???

你老妹的時間抓的很緊的~




然後25號還要去宜蘭還是花蓮玩我忘了....

整個就是很busy


30號還要去金魚的生日SEXY網襪PA~


我11月份的週休全部被佔滿了.............

有跟我約的人 我的行程已經排到12月了

下次請早!!


我真懷疑我怎麼有時間還在這裡打日記

因為我下班前要把我明天要去台藝大報告的簡報

還有十幾頁的讀書心得交給老師


不行了啦~~~我要去寫作業了= =


1 則留言: